close

萬聖節餅乾

萬聖節即將來啦!每到萬聖節這天,就會有許多可愛的小朋友扮成各式各樣角色敲門向你要餅乾糖果喔!『不給餅就搗蛋!』因此在這天買些萬聖節餅乾,當贈送小朋友的禮物是必要的。好吃又可愛的萬聖節餅乾來到coconia買就對啦~快跟著小編的腳步看看coconia美味的萬聖節餅乾有哪些吧!

 

萬聖節餅乾2

 

coconia萬聖節餅乾共有兩種包裝方式,一種是左邊的Woo南瓜禮物袋萬聖節餅乾;另一款是大家右手邊看到的盒裝搗蛋小禮物萬聖節餅乾。

萬聖節餅乾3

 

有些人可能會問小編,到底兩款coconia萬聖節餅乾有什麼不一樣呢?其實它的差別除了包裝外,再來就是數量囉!袋裝萬聖節餅乾會比較多一些~

萬聖節餅乾4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coconia萬聖節餅乾裡面全部都是好吃的巧克力餅乾唷~!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可愛的coconia萬聖節餅乾主要成員有誰吧!

 

 

萬聖節餅乾5

 

小幽靈:『大家好~我是coconia萬聖節餅乾家族成員之一,BOO小幽靈~我可是coconia萬聖節餅乾裡的萬人迷~許多人都很喜歡我唷!』

 

 

 

 

萬聖節餅乾6

 

小南瓜:『胡說!coconia萬聖節餅乾最受歡迎的才不是小幽靈勒~是我小南瓜才對!!萬聖節活動一定都看得到我的蹤影,怎麼可能萬人迷是小幽靈呢?對吧!?』

 

coconia萬聖節餅乾

 

小眼怪:『唉唷~誰是coconia萬聖節餅乾萬人迷不是都一樣,有什麼好爭的呢~大家受歡迎的程度都是一樣的!!coconia腦闆沒有偏心~每個人都愛呀不是嗎』

萬聖節餅乾8

 

小丑棉花糖:『沒錯!!大家都是coconia萬聖節餅乾的萬人迷,因為我們都有出現在兩款包裝當中,可見腦闆對我們的疼愛程度是一樣的!!而且聽説還常常賣到缺貨呢~代表我們都很受歡迎(自戀中)』

萬聖節餅乾9

 

(小編點頭樣)大家說的沒錯唷~coconia萬聖節餅乾的每一位成員都是我們的寶貝,為了讓小朋友在收到coconia萬聖節餅乾能夠非常開心並喜歡,因此不論是在外型或口味上我們都花費了很多心思唷!為的就是能讓大家一同開心渡過好玩的萬聖節活動!

萬聖節餅乾10

 

看看這麼多可愛又有趣的coconia萬聖節餅乾,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可愛的coconia萬聖節餅乾不論是送禮或是自己吃都非常美味唷!今年萬聖節活動怎麼可以少了它呢?這款coconia萬聖節餅乾可是限定發行特別版,錯過就沒有了唷!!快點到coconia購買好吃的萬聖節餅乾吧!

 

萬聖節餅乾11  

更多美味coconia萬聖節餅乾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