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活動

萬聖節活動來囉!說到萬聖節不免就是派對或是遊戲,但你知道要如何才能設計出好玩又有趣的萬聖節活動嗎?現在就讓小編來告訴你設計一個有趣的萬聖節活動需要哪些步驟吧!!

 

萬聖節活動設計要點一、把想辦萬聖節活動的消息告訴親朋好友

當你把你想辦萬聖節活動的想法告訴大家後,可以事先讓朋友知道,也許會找到有人願意與你一起設計萬聖節活動,與你協助策劃、發想點子,讓你不是孤軍奮戰,而且多點也就多些創意,規劃萬聖節活動就不會變得那麼困難啦!

 

萬聖節活動設計要點二、設定萬聖節活動主題

每一個活動都需要有一個主題,即便是萬聖節活動也不例外,不妨思考看看你的萬聖節活動想要的是可愛風、恐怖風、搞鬼風,或是變裝派對都可以唷!想一個獨有的主題風格來打造萬聖節活動也是很重要的!

 

萬聖節活動設計要點三、決定萬聖節活動派對現場佈置

剛剛決定完萬聖節活動主題後,現在就要思考該如何做佈置啦!為了要讓派對表達出強烈的主題性並給人驚奇感,因此在佈置上面可能就得多花些心思!例如找個八卦鏡、符咒、烏紗帽、南瓜裝有等道具來佈置,就可以讓派對現場變得更有氣氛!

 

萬聖節活動設計要點四、決定萬聖節活動食物與飲料

說到萬聖節活動派對,怎麼可以少了吃的呢?要在哪間餐廳,飯店舉辦?或是在某個人的家?哪個公共場地?吃的要怎麼準備呢?讓大家來派對除了玩樂之外填飽肚子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唷!

 

萬聖節活動設計要點五、決定萬聖節活動遊戲

說到萬聖節活動或萬聖節派對,怎麼可以少了遊戲呢?適時加入一些小活動或小遊戲,不但可以增加活動氣氛,也能促進大家的感情,為整場萬聖節或動創造另一波高潮!

 

萬聖節活動設計要點六、設定派對舉辦地點與時間

當萬聖節活動內容都想的差不多了,現在就差活動時間與地點啦!根據預計參加人數選擇適合的場地,要注意不要有場地過小,可能會造成活動空間不足;也要避免活動場地太大,讓大家都過度分散無法聚集的問題。

 

當你讀完小編撰寫的萬聖節活動規劃後,相信你已經變成一個萬聖節活動規劃高手啦!!說到萬聖節活動怎麼可以少了好吃的萬聖節甜點呢?coconia超好吃的萬聖節手工餅乾你決對不能錯過~各式各樣可愛的萬聖節卡通圖案,已成為很多大人、小朋友萬聖節甜點必買品啦!你還沒買嗎?快來coconia採購去吧!!

 

萬聖節活動  

好吃又可愛的萬聖節甜點採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