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NIA巧克力抹茶粉  

自從吃過COCONIA的抹茶生巧克力後,就深深愛上抹茶的濃郁香氣了,之後再吃其他家的巧克力抹茶粉總覺得還是COCONIA的抹茶粉最香,於是貪吃的小編就跑去問COCONIA的老闆巧克力抹茶粉好吃的原因了,大家一定也很好奇吧?下面小編會來比較其他家抹茶粉和COCONIA所使用的巧克力抹茶粉差異在哪唷!!!和小編一樣喜歡抹茶的朋友別錯過了(>ω<)

 

巧克力抹茶粉1.靜岡抹茶粉

COCONIA所使用的就是這款高級的靜岡抹茶粉,靜岡抹茶粉不論是產量或是品質,都是日本第一優,據說星巴克也是用這一款抹茶粉呢!靜岡抹茶粉的質地非常地很細,它的顏色是呈清綠色不過於鮮豔,雖然看起來並不華麗,但它的內涵所醞釀的味道可是無人能敵(!!!)。我覺得靜岡抹茶粉味道真的很好,清香不苦澀,香氣又很濃郁,小編自己也有買一包靜岡抹茶粉,平常都會泡成抹茶牛奶來喝,超棒的! (3) ~

 

巧克力抹茶粉2.京都宇治抹茶粉

京都宇治抹茶粉的色澤很漂亮,是飽和的鮮綠色,品質也不錯,但是香氣略輸靜岡抹茶粉,在小編心中是排巧克力抹茶粉第二名。沒辦法~~第一名已經給了靜岡抹茶粉了XD

 

巧克力抹茶粉3. costco 森半抹茶歐蕾 

costco賣的日本進口抹茶粉,香味明顯弱掉很多,而且它是含糖的,還含「很多」,因為喝起來真的太甜了,小編喝沒幾口就不想碰了!不曉得有沒有人也喝過這款地雷商品…(#`Д´)

 

巧克力抹茶粉4.沒有牌子的抹茶粉

這是網路上賣的很好的一款,但聞起來像是綠茶的味道。實在無法說服自已它是抹茶粉。而它的顏色呈現淡淡的黃色,口感非常澀,沈澱的比例也相當高,和COCONIA所使用的靜岡抹茶粉等級真的差很大()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食材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每次COCONIA在食材上總是選用最好的材料來製作巧克力,真的好用心喲ヽ( ° ▽°)

有人還沒品嚐過COCONIA的生巧克力嗎?

只要參加巧豆消消樂遊戲就有機會免費試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