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婚禮小物

圖片來源: http://goo.gl/PDsStv

 

婚禮上不可缺少的婚禮小物,如果能出新人自親手DIY製作,一定會給來賓帶來很多驚喜,也能讓來賓覺得被尊重。在這個印刷字體滿天飛任何物品花錢即可買到的時代,DIY的物品就顯得尤為珍貴。作為一名巧心思的新娘,一定要在自己的婚禮小物上嘗試DIY一件物品哦~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婚禮小物能DIY製作吧~

 

自製婚禮小物1.藝術燭臺DIY
藝術燭臺的靈感來源於最天然的花朵。讓它們在你的婚禮上大放光彩吧!深淺色調的轉換伴著悠悠燭光營造出浪漫神秘的氣氛。聰明的准新娘會發現製作其實很簡單。

 

準備一些顏料、油畫筆和幾個大小一致的玻璃杯即可。接下去的工作,就是發揮你的創意和靈感,把玻璃杯的正反面都塗上自己喜愛的顏色。可以是純白色加一點紅色點綴,仿佛幸福滿滿暈開的樣子。也可以是五彩斑斕,如同婚後生活的多姿多彩。

 

自製婚禮小物2.婚宴桌牌DIY

 

婚禮小物材料:棒子、烘乾的苔蘚、面料、盆、油漆、縫紉機、針和線、畫筆、牛皮紙和棉花。

 

首先,列印出的一個8.5 × 11的紙,它的範本包含一個圓圈和數字,剪下的圓圈和數字,將布料和數字重疊,並且剪切出了一個數字,將剪下的數字縫在圓形布料上。一旦完成後,利用兩個圓圈(與所面臨的數向內),縫附近的留在一英寸的開放優勢一起底部。然後將圓圈內填滿棉花,使它有立體感,將木棒插 入圓圈內,然後包牛皮紙以保持其牢固的地位。用熱膠,附加苔蘚覆蓋牛皮紙。您也可以稍稍露出點牛皮紙,來製造出不同的效果。最後,插入製作完成的花朵。

 

自製婚禮小物3.罐子桌號牌DIY

 

婚禮小物材料:大大小小的玻璃罐、卡紙、膠水、細沙、紅色布料、麻繩。

 

首先將玻璃罐子洗乾淨並且晾乾,用電腦列印出阿拉伯數字,大小占瓶身的二分之一左右,用修正液或水彩筆將黑色的數字塗上白色,並剪去其餘部分,再用A4紙做成漏斗狀,往透明的罐子裡倒進細沙,在紅色布料上描下玻璃罐蓋子的形狀,沿著邊緣1釐米處,再畫一個更大的圓圈,將大圓圈剪裁下來,注意剪裁的時候可以加上一些鋸齒形的花紋,用麻繩將剪下布料固定在罐口。這樣就製作完成啦!

 

自製婚禮小物4.DIY簡易溫馨的喜糖

 

婚禮小物材料:鉗子、小型人造花卉、膠帶、紅色的包裝紙(也可挑選喜歡的圖案)、白膠、純色卡片、白色的中性筆

 

首先,將花卉都剪成統一的長短尺寸。大約4-5cm長即可,用膠帶將花卉的底部如圖所示粘合。大約5-6朵一束,按花束的長度將卡紙裁切,如圖所示將白膠塗在卡紙兩側,找一個你喜歡的位子,將花朵和卡紙一起固定在紅色包裝紙上。挑一個與包裝袋相配的顏色,剪成小標籤,在標籤上寫下你想說的話,然後用微型衣夾將它固定。這樣就完成啦!

 

如果妳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沒有時間自製婚禮小物,其實現在委外婚禮小物也十分方便,coconia自製婚禮小物是小編目前看過最可愛精緻的,不僅外觀討喜內容物也都是手工現做巧克力,還是coconia店內暢銷產品唷~

 

2  

網路超夯婚禮小物主客愛不釋手,立即訂購>>>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婚禮小物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