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婚禮小物

 

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場合之一,新人們更是將所有精力放在籌備婚禮上,以確保每個細節都完美無缺。除了婚紗、婚戒等這些較大的項目外,婚禮小物也是很重要的配角喔!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幾種創意手工婚禮小物,就讓這些創意手工婚禮小物點綴你們的婚禮吧!

 

創意手工婚禮小物1coconia客製薄片巧克力

第一個要介紹的創意手工婚禮小物,是coconia的客製薄片巧克力,薄薄一片巧克力有著濃厚的情意,上頭印上新人的相片,想要專屬於你們的手工婚禮小物,來coconia就有囉!

 

創意手工婚禮小物2coconia客製藏心巧克力

接下來的這個創意手工婚禮小物,也是coconia的熱門產品之一,就是藏心巧克力,多種口味可以搭配,每一口都是意外的驚喜,外型做成心型的,上面還有漂亮的圖案,作為手工婚禮小物,coconia客製藏心巧克力真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創意手工婚禮小物3coconia松露型棒棒糖

如果你喜歡棒棒糖造型的創意手工婚禮小物,那就不能錯過這個巧克力棒棒糖喔!以松露造型的巧克力為基底,撒上糖粉及巧克力米,繽紛又討喜,也可以客製化做成彩繪的方式,喜愛童趣設計的新人們,一定要考慮這個手工婚禮小物喔!

 

創意手工婚禮小物4coconia客製棉花糖

另一個棒棒糖造型的創意手工婚禮小物,是coconia客製棉花糖,入口即化的綿密棉花糖,裹上一層濃厚巧克力的外皮,小巧又可愛的手工婚禮小物,一定會帶給賓客滿滿的幸福回憶!

 

創意手工婚禮小物5coconia客製糖霜手工餅乾

最後一個創意手工婚禮小物,是coconia客製化的糖霜手工餅乾,細心手作的造型餅乾上,用糖霜描繪出新人們的甜蜜夢想,趕快用這麼甜蜜、特別的手工婚禮小物,把你們的幸福傳達給賓客們吧!

 

以上這些都是很值得參考的創意手工婚禮小物喔!coconia用純手工的精緻作法,做出每一個客製化的婚禮小物,細心為每一對新人打造婚禮中的精彩回憶,透過coconia的婚禮小物,幫你們把新婚的喜悅散播給每一個賓客,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挑選專屬於你們的客製化婚禮小物吧!

手工婚禮小物1  

Coconia專屬客製婚禮小物,把幸福in在小物上>>>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