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imq_kqyuoy3im5bgotdwgfjeg5sckzsew_4752x3168  

最近又好多新人要結婚囉~開心開始準備婚禮,其中婚紗攝影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選擇一家優秀的婚紗攝影至關重要,不想被騙平白無故多花錢,一定要看挑選婚紗攝影公司注意什麼!

 

 

 

挑婚紗攝影公司注意

選擇攝影師加不加價?婚紗攝影一般都是有經驗的攝影師自己開設的,若一家工作室存在大手和新手,這個問題就要注意了。
  

挑婚紗攝影公司注意

要瞭解婚紗攝影的硬體設施,到店洽談時應順便參觀攝影場地、道具、器材、佈景、器材、專業攝影師、攝影的硬體設備、反光鏡、室內佈置、背景、服裝、手飾手套等。

挑婚紗攝影公司注意

一共拍攝所選基本組數的幾倍供選擇(共拍多少照片)?拍少了或拍壞了的賠償方法,增加照片入冊每張加價多少?

 

挑婚紗攝影公司注意

內景與外景拍攝的組數各多少,每組的照片數?外景拍攝可到那些地方?市外加不加價?要有夕陽與夜景?
  

挑婚紗攝影公司注意

外景的車費是否由婚紗攝影工作室準備?如要去風景區入門票、停車費等額外費用由誰支出?拍照當日的餐點費用自付還是招待?

 

挑婚紗攝影公司注意

遇到下雨需要補拍是否要加價(如造型費、午餐費),加多少?

挑婚紗攝影公司注意

可否內外景分二天拍?加不加價?二次都會是同一個攝影師、造型師嗎?
  

挑婚紗攝影公司注意

若選定的攝影師臨時無法親自掌鏡,婚紗攝影如何處理?
  

所以啊~想要有個美好的婚紗紀念,真的要多聽多看,多做些功課,以上提供的挑選婚紗公司注意事項,新人要詢問仔細,才不會讓本來開心的結婚進行式突然掃興,當了冤大頭,能省下來的錢也聰明省下來~

 

完美的婚禮,挑選別出心裁的婚禮小物搭配也很重要! 想要不容易跟別人撞的婚禮小物看特別報導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