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下午茶

圖片來源:http://goo.gl/KIUbEu


英式下午茶都吃什麼呢?提起英式下午茶,有人就會不禁的問:英式下午茶到底都吃些什麼?你知道吃下午茶不會胖嗎?下午茶屬於一天當中的迷你餐,既補充少許熱量又不會有過度飢餓感,這樣情況下晚餐自然就不會吃太多啦!今天小編要介紹英式下午茶甜點,然而英式下午茶吃什麼好?跟著小編來當當貴婦生活吧~

 

英式下午茶特色

英式的庭院下午茶通常又會被稱為Low tea,主要因為英式下午茶多半會在豪華的酒店中享用,而當年酒店中的桌椅都比較低,因此就有了low tea的說法。點心方面雖然不及皇室家族那麼豐富,卻也代表了英國人最主流的口味特點。基礎的蛋黃醬三明治、司康、品嚐巧克力等等都在其中,經典而傳統。

 

英式下午茶蛋糕口味

英式下午茶首選是蛋糕套裝,這是英式下午茶最好的選擇,像是抹茶乳酪、巧克力蛋糕、烤芝士、布丁都是很好的選擇唷~,這些融合了奶油、芝士、有機綜合水果、巧克力、堅果等多種元素的蛋糕,不僅具有互補作用,更保證了營養的均衡。小編提醒英式下午茶除了多種口味蛋糕頗具特色外,品嚐手工巧克力也是一大特色唷~

 

英式下午茶點心口味

點心,英國傳統的貴族式維多利亞皇室下午茶,用的都是三層的點心瓷盤。最下面一層放味道較重的鹹味夾心點心,如金槍魚三明治、橄欖魚派等;第二層則是鹹甜結合,如司康,塗抹上果醬或奶油的司康,讓淡淡的甜味在口腔中漸漸散開,最後才將甜膩厚實的水果蛋糕一點一點放入口中,讓甜蜜慢慢升騰;第三層放水果蛋糕、蛋白糖霜、甜燕麥餅等等。

 

 

英式下午茶餐點介紹

英式下午茶三層塔

第一層:兩種口味的英式鬆餅,甜味決讓人心情晴朗~小編愛蜂蜜加上奶油綜合~

第二層:三明治,鹹口味像是味蕾的轉換~

第三層:巧克力慕斯、乳酪蛋糕、時令水果塔和手工巧克力,最後的甜蜜用來收尾

 

英式下午茶東方口味

在事事講究傳統的英國下午茶飄洋過海傳到東方以後,茶點也相應做出了一些變化,開發出各種新的口味。像是只有一口大小、上面綴有魚子醬和小黃瓜的甜點,手工餅乾,以及一種可以和奶油或果醬一起吃的英式鬆餅。

 

20多款的茶點小巧玲瓏、風味各異,令人流連在欣賞精品的雅趣中而不捨得品嘗。芒果布丁、核桃塔、巧克力塔、鵝肝醬、三文魚三明治、番茄蒜蓉包、英式鬆餅、藍莓蛋糕、芝士餅,如此多的花色品種實在讓人難以抵擋住誘惑。

 

 

英式下午茶吃法

由淡而重,由鹹而甜先常常帶點鹹味的三明治,讓味蕾慢慢品出食物的真味,再啜飲幾口芬芳四溢的紅茶。接下來是塗抹上果醬或奶油的英式鬆餅,讓些許的甜味在口腔中慢慢散發,最後才由甜膩厚實的水果塔,帶領你親自品嘗下午茶點的最高潮~

 

掌握英式下午茶特點後,小編推薦給你不出門也可以享受英式下午茶的撇步,上班或休憩之於,可以自己準備手工巧克力、風味濃郁的茶香、自製鹹味三明治,就是簡單輕食英式下午茶,小編推薦coconia生巧克力和多種風味手工巧克力,都相當適合英式下午茶做搭配唷~

4  

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邀你來品嚐極品巧克力>>>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式下午茶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