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ia   

 

 

可可粉變成其他的食物大家都很喜歡,但你知道可可粉也具有很好的減肥效果嗎?小編來告訴大家怎麼靠可可粉減肥,以下是可可粉減肥法~

 

可可粉功效

1.減肥

純可可粉中含有維生素B2及鉀、鎂、鈣、鐵等元素,能有效促進肌肉和身體的反射系統,並刺激血液循環,達到減肥的功效。

 

2.排毒、清腸道

可可粉中的木質素是不容性食物纖維,能在吸附腸內的有害物質的同時,包住水分,使其柔軟膨漲,並刺激腸壁,促進腸蠕動,達到整腸效果。

 

★可可粉減肥法★

1.豆漿+可可粉減肥法

材料:可可粉、無糖豆漿

做法:將可可粉1勺加入一杯豆漿中,攪拌即可飲用。

吃法:早晚各1次,連續食用3-4周效果明顯。

可可粉減肥法功效:可清熱解毒,加強脂肪燃燒。另豆漿含大量食物纖維,本身帶有少許甜味,可令味道更美。

 

2.龜苓膏+可可粉減肥

材料:可可粉、原味龜苓膏1盒。

做法:在龜苓膏中加入1勺可可粉,切塊後即食。

吃法:早中晚餐前各1盒,連續2-3周,效果逐漸明顯。

可可粉減肥法功效:可利尿,排除腸道長期堆積的毒素,達到輕鬆瘦腰腹的效果。

 

3.蓮心+可可粉減肥

材料:蓮心、可可粉。

做法:把10克蓮心加入沸水沖泡,10分鐘後加入可可粉1勺,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吃法:於早中晚餐前1杯,連續3周以上。

可可粉減肥法功效:蓮心清火,可可利水,特別適用於頑固性、燥熱型肥胖體質。

 

想不到可可粉還有減肥的功效,真是太令人驚訝了!不過應該還是要適量比較好唷~部落客力推的好吃巧克力!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