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ia  

 

 

一年一度的台中稅務節活動音樂會,今年將於76日(周六)晚上7時,在圓滿戶外劇場隆重登場。

 

102年稅務節「純真年代經典稅樂」民歌演唱會暨租稅宣導活動將於76(星期六)晚上7時在臺中市圓滿戶外劇場舉行,本次節目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重新詮釋經典曲目,陪您回到大學城;知名歌手殷正洋、王夢麟、曾淑勤、葉佳修帶您重現金韻獎,懷念民謠風。盛情邀約民眾一同隨著音符的飛揚,乘著歌聲的翅膀,回到純真的歲月。

 

台中市稅務局長蔡啟明表示,民眾可在619日至21日期間,到稅務局所屬大智、民權、東山、文心、大屯、豐原、東勢、沙鹿等八個分局,持10256月份統一發票三張,即可兌換音樂會入場券一張,每人最多可兌換四張。

 

台中副市長蔡炳坤說,稅務節活動所兌換的發票,稅務局將結合公益,全數捐給社福團體,他也呼籲民眾共同響應、踴躍參與,希望今年能募到15萬張發票。

 

各分局前50名完成兌票手續民眾,每人還可獲得台中好米一份。

 

另於64日至30日稅務節活動推出網路有獎徵答、大合唱歌曲票選等精彩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並有機會獲得獎品喔!

 

稅務節活動兌票

時間:6/19-6/21 (8:00-12:0013:00-17:00)

地點:8個分局

 

稅務節活動演唱會

時間:7/6()19:00-21:00 (17:30開始入場)

地點:圓滿戶外劇場(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

 

稅務節活動網路

時間:6/4-6/30

網址:稅務小學堂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20977

   民歌大合唱票選http://rs-event.com.tw/2013tvc/

 

除了捐出發票拿演唱會門票還能做愛心之外,現在買一盒巧克力也能做愛心唷!快來發揮你的愛心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