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巧克力工廠

照片來源:網路

如果說巧克力是榜上有名的全球美食,我想應該沒有多少人會反對吧;像小編自己就深深拜倒在巧克力的裙擺下~當時巧克力夢工廠上映時,小編也曾夢想過如果能住在裡面有多好~!!於是特地去蒐羅了全世界最夢幻巧克力工廠,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世界夢幻巧克力工廠~!!

 

世界夢幻巧克力工廠【德國科隆】

科隆是德國的巧克力之都,老牌的巧克力生產商Stollwerck的工廠就坐落於此。為了紀念該品牌誕生150周年,當地博物館曾舉辦了一次展覽,不過隨後該展覽本身亦被擴建為一座博物館。Imhoff Stollwerck博物館展出各種各樣的巧克力,還有互動展示區和一個巨大的巧克力噴泉。

 

世界夢幻巧克力工廠【法國小鎮Tain L’Hermitage

世界著名巧克力品牌Valrhona的發祥地。該地的名勝之一是Valrhona巧克力學校,專門培養專業的廚師、巧克力製造商和宴會承辦人。該學校甚至開設了一門為期三天的課程,教授業餘愛好者們如何製作甜點。

世界夢幻巧克力工廠世界夢幻巧克力工廠世界夢幻巧克力工廠世界夢幻巧克力工廠

世界夢幻巧克力工廠【美國小鎮Hershey

美國小鎮Hershey被稱為“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該小鎮原本名為Derry Church1906年,好時(Hershey)巧克力風靡世界,小鎮遂改名為Hershey。該鎮的著名景點包括好時巧克力世界,好時博物館和巧克力SPA

 

世界夢幻巧克力工廠【美國舊金山】

舊金山的海灣地區是美國最古老的巧克力生產商之一Ghirardelli的發源地,該地區因此成為了許多巧克力愛好者必去的目的地。和在紐約一樣,遊客在舊金山眾多頂尖的巧克力商店間也可以來一場巧克力之旅。遊客們還可以在Ghirardelli廣場體驗一下回到過去的感覺—該廣場原本是Ghirardelli擴建的巧克力工廠。

 

世界夢幻巧克力工廠【西班牙巴賽隆納】

西班牙人是最早體驗到巧克力之美味的歐洲人。自從巧克力被從新大陸帶回了歐洲,巴賽隆納就成為了巧克力愛好者的聚集地。該城的許多成就都跟巧克力有關,包括1780年的第一台巧克力製造機。如今巴賽隆納為了紀念它豐富的巧克力遺產而建起了一座巧克力博物館,展出從熱巧克力到巧克力雕塑的各種與巧克力相關的展品。

 

世界夢幻巧克力工廠【比利時布魯塞爾】

比利時全國擁有12座巧克力工廠,16座巧克力博物館,兩千一百多家巧克力商店,堪稱巧克力愛好者的天堂。但布魯塞爾仍然是首選之地,且被譽為“世界巧克力之都”。

 

看完這些世界夢幻巧克力工廠,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準備努力工作、認真賺錢,希望有天可以自己親自前往這些地方,感受夢幻巧克力的香甜濃郁呢?雖然離世界夢幻巧克力工廠還有很遙遠的距離,但沒關係我們可以先吃美味的巧克力解解饞喔~!快來看小編超推的頂級美味巧克力,現在享受美食還可以做愛心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