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遊戲  

圖片來源:https://goo.gl/spbzlE

一場婚禮要順利進行,除了主持人的功力及節目的安排外,婚禮遊戲也是不可少的重要活動喔!成功的婚禮遊戲不但能讓賓客們不無聊、更加投入外,也能當作節目轉換以及新娘換裝時的過場活動,讓婚禮流程更加順暢,小編今天就列幾個婚禮遊戲推薦給新人們,快來看看有哪些好玩的婚禮遊戲推薦吧!

 

婚禮遊戲推薦1:抽籤遊戲

這個是很常見的婚禮遊戲推薦,一般是用紙籤的方式給來賓抽,也有人做成幸運餅的方式,可以增加抽獎的樂趣,另外也有新人建議,不要把中獎的禮品放在來賓的位子下方,既不衛生又不美觀,可以讓中獎嘉賓上台領獎,增加和新人互動的機會,是個很簡單又好玩的婚禮遊戲喔!

 

婚禮遊戲推薦2:抽捧花

這個婚禮遊戲推薦幾乎是每場婚禮都會看到的,現在已經發展出各種不同的版本,例如新郎丟捧菜、賓客們拉彩帶抽捧花等等的,不同的玩法讓這個傳統的婚禮遊戲有了新的樂趣,新人們也可以想想還有什麼其他的玩法。

 

婚禮遊戲推薦3:有獎徵答

這個婚禮遊戲推薦應該是團體活動場合都會看到的,通常婚禮場合一定會有新人們的成長影片,可以利用影片當作有獎徵答的題目及解答,讓賓客們可以全心注意你們精心製作的影片,不用擔心心血白費啦!

 

婚禮遊戲推薦4:獎金獨得

這個婚禮遊戲推薦也是可以讓全場賓客參與的,先讓全體賓客各拿出一點現金(通常是100)作為遊戲基金,接著安排遊戲,可以用抽獎或是猜拳的方式,最後贏家可以獲得全部獎金,炒熱現場氣氛。但必須注意,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多付出其他開銷,在安排這個婚禮遊戲時,要注意賓客們的財力及參與意願喔!

 

看完這些婚禮遊戲推薦後,你是不是已經開始構思你們的婚禮了呢?其實不管是婚宴進行中的還是玩遊戲,婚禮小物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喔!coconia精心替新人們打造各式婚禮小物,從糖霜餅乾、藏心巧克力到造型棒棒糖,每一樣皆可客製化打造,讓你們可以用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點綴婚禮,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挑選最獨特的婚禮小物吧!

婚禮遊戲

 coconia訂製專屬你們的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