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賞桐景點推薦1   

圖片來源:https://goo.gl/belDdJ

 

每當清明連假結束後,除了閃閃發亮的螢火蟲季外,另一個令人期待的夏日盛會就是桐花季了,繽紛的五月雪讓熱炎熱的夏天都清涼起來了,來看看今年有哪些台中賞桐景點推薦吧!

 

台中賞桐景點推薦1: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除了有美麗的螢火蟲季外,也是很棒的台中賞桐景點推薦喔!園區內各項設施豐富,還提供露營和烤肉的場地,讓你白天賞桐和做森林浴、傍晚烤肉、晚上賞螢,一天充實的行程就在東勢林場!

 

台中賞桐景點推薦2: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同樣位於東勢區的台中賞桐景點推薦,東勢客家文化園區不僅有美麗的油桐花,還有各種客家文化介紹及展覽,想要來一趟自然美景和文化新知兼具的知性之旅嗎?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會是不錯的台中賞桐景點選擇喔!

 

台中賞桐景點推薦3:鳳凰山步道

鳳凰山步道是一個免費的台中賞桐景點推薦喔!喜歡爬山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台中賞桐景點,除了能看到美麗的油桐花,還能欣賞山林中的生態環境、舒緩久居都市的煩悶,完全是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台中賞桐景點推薦喔!

 

夏天的台中真的有很多值得去走走的地方,雪白的油桐花能令人一掃平日的壞心情,快趁著假日安排一場桐花饗宴吧!無論你是來台中賞螢還是賞桐,都不要忘記來一趟COCONIA,購買超夯的台中伴手禮喔!COCONIA有最高品質的手工巧克力,不論是做為欣賞桐花時的悠閒佐茶甜點,或是回程時帶著送給親友的精緻伴手禮都很棒哦!還在等什麼,馬上看看有哪些巧克力吧!【點我看更多巧克力商品>>

 

 台中賞桐景點推薦2

傳遞幸福的手工巧克力專賣店>>>COCON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桐花 巧克力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