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好去處

 

圖片來源:123RF

在這個搗蛋的節日,當然要找到萬聖節好去處跟著一群人一起搗蛋啊!!不過會辦萬聖節活動的地方實在不多阿,所以要找到有趣搞怪又好玩的萬聖節好去處,小編真的嘔心瀝血加上認真挑選阿,想過個搗蛋嚇人的萬聖節?跟著小編一起認真搜尋萬聖節好去處!

 

萬聖節好去處推薦1:新加玻環球影城

「太刺激了~~!」一年一度的環球影城萬聖節系列,除了驚悚、刺激、有趣、好玩之外,實在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而且今年還特別增設了4座鬼屋跟3個驚嚇特區,裡面的布置更以民間真實鬼故事為主要題材,有地獄式的地鐵列車、疫症蔓延的組屋、佈滿紙紮公仔的陰曹地府、在一條受到詛咒的村落,種種主題,就是在挑戰大家的心臟大小啊!!如果有機會去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萬聖節好去處!!

 

萬聖節好去處推薦2:香港山頂廣場

可愛刺激的香港山頂廣場,在今年也被列為萬聖節好去處之一,就是因為他有具備兒童版的鬼屋跟大人版的經典遊戲,不僅讓小朋友能有遊戲空間也讓大人可以玩到有趣的刺激遊戲。

 

萬聖節好去處推薦3:香港雅蘭中心

今年香港真的是個萬聖節好去處阿,上面說到了山頂廣場,然而雅蘭中心也不遑多讓的辦了一個超棒的派對,那就是萬聖節屍人派對,不僅可以利用互動手機程式跟那些恐怖的喪屍玩也可以跟他們一起合照,完全滿足了視覺跟環境感受的刺激感!堪稱萬聖節好去處前幾名呢!

 

萬聖節好去處推薦4: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如果萬聖節好去處在輪船上,是不是更有趣呢!!想必就是一陣驚聲尖叫吧!在輪船上沒有其他地方可以逃,又加上是在大船上,根本就是刺激加倍的萬聖節好去處啊,不僅可以享受輪船的所有設施更可以滿足前所未有的刺激感呢!!

 

 

以上小編介紹了四個萬聖節好去處,你有準備好去一起Party了嗎? 趕快去安排自己美好的萬聖節行程吧!!

小編的萬聖節就讓搗蛋小禮物一起陪我吧>>搗蛋小禮物在這裡

shop-700x425  

萬聖節好去處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