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巧克力功效

 

愛吃巧克力的人看過來!原來吃巧克力功效這麼多,這樣又能更安心的吃巧克力了,小編覺得吃巧克力功效能讓心情愉悅這點,絕對是真的,相信愛吃巧克力的你也會有同樣的想法,那吃巧克力功效還有哪些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吃巧克力功效1.增強免疫力

巧克力含有黃酮,具有調節免疫系統的作用,很多人會服用藥物來調節免疫系統,其實透過巧克力及其他有益於免疫系統的食物就能夠增強免疫力,也不會像服用藥物致身體受傷害的機率來得高。

 

吃巧克力功效2.補充能量

研究證實,運動前吃巧克力可以增加肌肉內的糖原儲備,有利於提高運動能力、節約糖原消耗、延緩疲勞。因此對於發育中的兒童及青少年、體力勞動者及運動員等需補充能量的人來說,巧克力是一種理想的能量補充劑。

 

吃巧克力功效3.預防心血管疾病

巧克力功效對於心血管能起很大的保護作用,因為巧克力含有多酚,研究顯示,多酚在一定濃度下可降低血小板的活化,轉移自由基在血管壁的沉積,因而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吃巧克力功效4.補充微量元素

巧克力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包括鎂、銅、鐵等,而且吸收率高,這些微量元素對人體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在抗氧化、調節能量方面不可或缺。巧克力中磷的含量很高,磷和鈣是骨骼健康的基礎,因此巧克力功效還有益於骨骼健康。

 

吃巧克力功效5.心情愉悅

巧克力功效還有抑制憂鬱情緒,能產生愉快感,尤其是可可含量高的黑巧克力,含有豐富的苯乙胺,對於調節情緒有很大的幫助。而巧克力含的鎂具有抗憂鬱及安定精神的作用,很多醫生把巧克力列為抗輕微憂鬱症的天然藥物。

 

吃巧克力功效6.巧克力+=葉酸

德國醫學專家認為,巧克力含的可可多酚及茶多酚都具有強大的抗氧化功能,將兩者結合不光能延長體內其他抗氧化劑,還能促進血管擴張、治療貧血症狀。吃完巧克力再喝一杯紅茶,其效果等同於對血管具有保護作用的葉酸。

 

吃巧克力功效7.巧克力+牛奶=優質鈣

牛奶含有大量的鈣物質,與巧克力含的葡萄糖鈣結合後,可形成容易被人體吸收的乳糖鈣及乳酸鈣。加上牛奶含有大量液體,能增加新陳代謝,促進鈣吸收程度,但市面上的巧克力牛奶無法達到這種效果。

 

原來吃巧克力功效這麼多!大家是不是對巧克力的愛又增加了呢?想要透過吃巧克力讓心情變愉悅,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條件,就是要吃到好吃的巧克力啊!小編要推薦COCONIA手工巧克力給大家,熱愛巧克力的你千萬不能錯過!【COCONIA榛心感謝季】真心回饋價,時間有限,趕緊來搶購!

吃巧克力功效2

 

COCONIA榛心感謝季】真心回饋熱愛巧克力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巧克力功效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