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分類

 

 

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鉀和維他命A,因而具有高能值。且巧克力本身也有一些保健功效,對循環系統有益處,同時也具有抗癌、刺激大腦活動、預防咳嗽和止瀉等功能。但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分類你最喜歡哪一種呢?現在就來看看巧克力分類有哪些吧!

 

巧克力分類1.榛果巧克力

質地很硬,作為半成品,製作巧克力餡等。組織成份為可可脂,可可脂含量高於50%

 

巧克力分類2.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

黑巧克力或稱純巧克力,硬度較大,微苦。組織成份為可可脂、少量糖,一般來說可可脂含量高於50%,乳質含量少於12%。

 

巧克力分類3.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

組織成份為可可製品(可可液塊、可可粉、可可脂)、乳製品、糖粉、香料和表面活性劑等材料組成。牛奶巧克力至少含10%的可可漿,以及12%的乳質。

 

巧克力分類4.白巧克力(White chocolate

與牛奶巧克力大致相同,乳製品和糖粉的含量相對較大,甜度高。白巧克力不含可可粉,但有可可脂。

 

巧克力分類5.非調溫巧克力(compound chocolate

使用較便宜的植物油、椰油和棕櫚油代替昂貴的可可脂作為其脂肪來源。含量有可可粉,但不含可可脂。

 

巧克力分類6.實心巧克力(Solid chocolate

是指沒有混合其它果仁、餅乾等成分的巧克力,以片狀及塊狀居多。

 

巧克力分類7.混有其他成分的實心巧克力(Solid chocolate with inclusions

是指巧克力中混有細碎的果仁、葡萄乾、軟膠糖、餅乾等成分的巧克力。

 

巧克力分類8.夾心巧克力(Enrobed or moulded product with candy, fruit, or nut center

泛指包有果仁類內容的巧克力。

 

巧克力分類9.酒心巧克力

加入了烈酒酒漿的巧克力。

 

巧克力分類10.包有餅乾類內容物的巧克力(Enrobed or moulded products with bakery centers

餅乾的酥脆和巧克力的細滑形成對比。

 

巧克力分類11.生巧克力(Nama chocolate):

來自日文漢字「生」直接使用,意指新鮮的意思;使用牛奶、鮮奶油、奶油與酒類等製成,質地偏軟,口感滑順,保存期限較短。

 

喜歡吃巧克力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生巧克力,口感滑順的滋味讓你欲罷不能,想要吃到最美味的巧克力嗎?那就來品嘗coconia靜岡抹茶生巧克力,品味冰淇淋般的綿密,一口吞下滿滿幸福~

 

ê靜岡抹茶生巧克力推薦心得>>>

ê85%烏干達生巧克力推薦心得>>>

 

巧克力分類2

 

 

小確幸就在coconia,美味巧克力非吃不可>>>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