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推薦1

 

 

214日情人節收到禮物的朋友,別忘了白色情人節要回禮給對方喔!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快來挑選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吧!小編貼心幫大家整理了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推薦清單,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能送到心坎的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吧!

 

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No.1coconia 巧克力禮盒

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推薦2

說到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的首選,當然就是coconia巧克力禮盒囉!精選來自比利時的苦甜巧克力,搭配法國Isigny鮮奶油等頂級材料,做出風味獨特、充滿可可魅力的巧克力甜點,不論是顆顆驚喜的藏心巧克力禮盒、帶著微醺酒香的酒香巧克力禮盒、象徵一生一世的手工巧克力花束,還是專業等級的精選產地巧克力薄片禮盒,每一樣都富含著滿滿心意及溫暖,讓收禮的他感受你的情感,選擇這個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就對囉!

 

>>點我看coconia 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介紹

 

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No.2:手工卡片

如果預算有限的話,自己動手做的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也很有誠意喔!網路上有不少網友分享製作的心得和方法,只要善用手邊的工具和創意巧思,就能做出令人驚豔的獨特卡片了,自認手巧有創意的你,快來動手做這個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吧!

 

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No.3:情侶配件

想要高調放閃的話,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就送兩人專屬的配件吧!不論是服飾、鞋包還是飾品,兩人一對穿戴在身上,不用任何親密舉動就能閃瞎旁邊的人了,想要向眾人宣示愛人主權的你,趕緊挑一個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讓他戴上吧!

 

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No.4:浪漫晚餐

如果自認廚藝還不錯的話,不如為愛人做一頓浪漫的愛心晚餐吧!不必花大錢到餐廳人擠人,又能隨心所欲調整菜色及環境,也顯得更加誠意十足,想要在家裡享受不被打擾的親密晚餐時光,這個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看完這些禮物清單後,趕緊為心愛的他準備最有誠意的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吧!不論是在家享用手做晚餐,還是到餐廳感受浪漫氛圍,記得都要在飯後用coconia巧克力畫下完美句點,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挑選最完美的白色情人節禮物吧!

 

2017白色情人節禮物推薦3

2017白色情人節,用coconia巧克力禮盒寵愛他>>>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