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元宵燈會

圖片來源: http://goo.gl/C1KpqS

 

2014台中元宵燈會活動已經熱鬧展開囉,而且今年元宵適逢情人節,為了配合

愛你一生一世的內容,台中元宵燈會活動特別規劃四大特色主題燈區和兩條賞燈光廊,想要看到各式各樣充滿創意的花燈嗎?那就來台中元宵燈會活動吧~

 

2014台中元宵燈會活動區:

1.白馬迎賓區:以為唐三藏馱經的白龍馬為概念設計,兩座雄赳赳的白色駿馬迎接民眾的到來。

2.幸福花園:在許願鐘前許下願望,敲響鐘聲讓魔法玫瑰傳遞願望,99朵大型玫瑰花燈,祝大家都可以幸福快樂。

3.伯樂馬場區:王子城堡有伯樂馬場,有赤兔馬、海馬及可愛羊駝,不同特色的馬兒湊在一起顯得逗趣又可愛。

4.神秘公主區:想要體驗公主的浪漫世界?超夢幻的水晶馬車、玻璃鞋及舞會面具等著你。

5.綿延125公尺的「秘境森林」則有閃亮的奇花異草,充滿歐式浪漫風格的「水晶光廊」等,帶領民眾走進童話般的光樂園。

 

2014台中元宵燈會活動時間:2014/2/9()~2/23()

 

2014台中元宵燈會活動地點:文心森林公園(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2014台中元宵燈會活動表演:

2/14()嚴爵、奕帆等著名歌手

2/15()日本鳥取藝能交流團、新疆歌舞劇團、古巴爵士樂團

2/16()原住民查瑪克樂團

2/22()特技空間、迷火佛朗明哥舞團

2/23()杜德偉、謝安琪等知名藝人表演,還有香港時裝走秀

 

今年的台中元宵燈會活動非常盛大,而且還有超吸睛的飛馬獻瑞主燈,不僅可以360度旋轉,還配合歌劇名伶的優美嗓音一起騰空飛翔,假日來台中元宵燈會賞燈的同時,也記得帶盒coconia巧克力禮盒,分享幸福給親朋好友吧!

 

台中元宵燈會2

 

 

香醇濃郁的藏心巧克力免費送給你,快來拿好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