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月老教學知識  

圖片來源:https://goo.gl/w8oX3q

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看著周遭的朋友忙著煩惱如何慶祝過節,單身的你是否也想趕快覓得良緣呢?既然如此,就到月老廟走走吧!今天小編要來教大家一些拜月老教學知識,讓你透過這些拜月老教學順利求得紅線,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拜月老教學知識是你一定要知道的!

拜月老教學知識1:供品準備
這個拜月老教學知識很重要,不過每間月老廟的習俗不同,在參拜前可多加詢問。以霞海城隍廟為例,首次到訪需購買香、金紙、紅線和鉛錢,之後再訪則可省略後面兩者;有對象者可供奉一束鮮花,象徵開花果,沒對象者則可供奉一小包紅棗,象徵早日找到。另有一說,是月老喜愛吃甜食,因此在參拜及還願時都可以供奉甜食討月老歡心,coconia巧克力包裝精美、口味多樣,是這個拜月老教學的最佳供品選擇喔!

拜月老教學知識2:可否代求
這個拜月老教學知識是很常見的問題之一,有不少朋友很關注身邊親朋好友的交友情形,因此會別詢問這個拜月老教學的相關資訊。依照大多數月老廟的習慣,替家人求姻緣是可以的,例如父母替子女求,或是替兄弟姊妹求皆可,但不可替朋友求,這是在參拜前須注意的拜月老教學知識。

拜月老教學知識3:禁忌
這個拜月老教學知識也是要多多注意的喔!這其中很多是和紅線有關的,例如紅線只能求一條,不可以在不同的月老廟多求、紅線須小心保管,不可以弄丟或是讓別人碰到、紅線若不慎弄丟需再回月老廟補求,但有可能會求不到,這些拜月老教學的禁忌都小心留意。

拜月老教學知識4:還願
如果真的幸運牽線成功、有情人終成眷屬後,記得要照著這個拜月老教學知識去還願喔!還願時記得帶上一盒喜餅,廟方會將喜餅分送給信徒以廣結善緣,將你們的喜悅分享出去;另外還願時有可以帶點喜糖或月老愛吃的甜食,以答謝月老的牽線,coconia巧克力不但是婚禮小物及喜糖的最佳選擇,還願時用來答謝月老也是很適合的喔!

需要求取姻緣的朋友一定要牢記這些拜月老教學知識喔!不過月老終究也只是助攻而已,真正要成事還是在個人的努力,因此如果有心儀的對象,不妨趁著情人節前夕向他聊表心意吧!coconia精心準備各式情人節禮盒,口味多樣、包裝精緻,無論是要告白送禮,還是準備另一半的情人節禮物,coconia情人節禮盒都是你最佳的選擇,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帶走最棒的巧克力禮盒吧!


拜月老教學知識2

 戀戀夏日七夕情人節禮盒 $199限時購>>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