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情人節大餐推薦1  

圖片來源:https://goo.gl/RnMdgx

一年一度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又要到了,你準備好要帶親愛的他去哪裡慶祝了嗎?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一些2016情人節大餐餐廳,來看看有哪些浪漫又好吃的2016情人節大餐推薦餐廳吧!

2016情人節大餐推薦1:明月居茶花山莊
如果想找清淨高雅的用餐環境,日式料理店絕對是首選,這間2016情人節大餐推薦餐廳位於台中新社,提供的是日式無菜單懷石料理,餐點精緻、擺盤典雅,使用的是頂級新鮮的食材,如果想找日式的2016情人節大餐餐廳,可以考慮這間喔!

2016情人節大餐推薦2:曼谷皇朝
吃膩了常見的菜色了嗎?2016情人節大餐推薦餐廳來點異國風味吧!這間餐廳裝潢雖然不像高級餐廳那麼華麗,但食材新鮮、料理正統,是台中地區首屈一指的泰國菜,想體驗異國風味的朋友,記得來這間2016情人節大餐餐廳看看喔!

2016情人節大餐推薦3:筆堆創意美式餐廳
不想太過拘謹、要找爽快大吃的美式餐廳嗎?這間2016情人節大餐推薦滿足你的需求,除了有輕食沙拉和帕尼尼外,還有多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及燉飯,招牌的烤肋排更是不能錯過,是間能滿足你口腹之慾的2016情人節大餐餐廳喔!

2016情人節大餐推薦4:南瓜屋
說到適合約會的餐廳,義式料理當然是首選囉,這間2016情人節大餐推薦餐廳
位於美食林立的草悟道,可愛的鄉村風格裝潢深受女孩們歡迎,餐點更是精緻美味,想找好拍照的2016情人節大餐餐廳,來這裡看看就對囉!

看完這麼多2016情人節大餐推薦餐廳後,你要開始幫另一半規劃難忘的七夕夜晚了嗎?除了浪漫的晚餐外,情人節禮物更是不能少,coconia有各種包裝精美的巧克力禮盒,嚴選頂級可可原料,手工製作出一塊塊甜中帶苦的美味巧克力,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只要$199就可帶走今年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2016情人節大餐推薦2  

七夕最浪漫的情人節禮物,coconia手工巧克力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