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迷思

圖片來源:http://bit.ly/1QxniX9

 

巧克力廣泛受到女生的喜愛,也就是因為女孩熱愛吃巧克力,所以也出現一些巧克力迷思教學,比方說生理期吃巧克力不會胖還可以降緩不適巧克力的營養很高對健康有幫助黑巧克力的熱量不高等等的巧克力迷思!

究竟巧克力真的可以減肥?吃多了不會胖嗎?

小編整理出一些破除巧克力迷思教學,讓大家一且揭開巧克力的神秘面紗~

 

 

打破巧克力迷思教學一:巧克力營養含量有多少?

 

9b2-1

 

從基本的營養素來看巧克力根本就是一個高熱量的食物!每一百公克的黑巧克力熱量高達546大卡,其中脂肪就佔有33%,含有53.2公克的醣類不含纖維,是屬於高脂高熱量的食物,破除巧克力迷思教學第一點就可以告訴你,想減肥靠巧克力是沒用的!

 

打破巧克力迷思教學二:巧克力熱量為什麼這麼高?

巧克力是由可可豆加工製成的食物,之所以熱量這麼高是因為可可豆本身是一個脂肪含量很高的果實,而且巧克力本身除了可可豆這個主原料之外,還添加糖香草乳化劑等,就是這兩個因素導致巧克力熱量動輒超過500大卡,所以巧克力迷思教學就是要告訴你,想要瘦身千萬別吃太多巧克力啊!

 

打破巧克力迷思教學三:吃巧克力可以減肥嗎?

雖然以上兩點巧克力迷思教學告訴我們巧克力的熱量非常高,不是減肥的時候該碰的食品,但如果你是那種愛吃巧克力,又容易在減肥的過程中感到壓抑情緒差需要靠吃來舒緩情緒的人,那巧克力迷思教學告訴你每天可以吃點30公克的巧克力,舒緩壓抑的情緒使你有好心情做好飲食控管,在這種狀態下吃巧克力減肥是有幫助的!

 

打破巧克力迷思教學四:生理期吃巧克力不會胖?

常常聽到有人說生理期吃巧克力不會胖,那是因為生理期的時候新陳代謝會比平常還要高,不過100公克的黑巧克力熱量超過500大卡,即使只吃50公克的黑巧克力,都可能超過生理期新陳代謝消耗的量了!破除減肥吃巧克力迷思教學,就算生理期想紓緩一下不適,巧克力分量千萬別吃太多,以免生理期過後只是增加體重

 

打破巧克力迷思教學五:巧克力%數越高熱量越低?

常常看到市面上許多巧克力上頭印著幾%%,是不是%數越高的巧克力熱量就越低呢?巧克力迷思教學午就是要告訴你,其實不一定,%數代表的是可可固形物,越多的可可固形物表示可可脂肪也越多,不過撇開熱量來說%數較高的巧克力一般可可含量就越高,相對來自可可的保健營養就越多

 

 

以上破除巧克力迷思教學大公開,千萬別在誤認巧克力是減肥的聖品了,吃越多可能會讓體重不降反增喔!不過相對的巧克力有助於舒緩情緒與抑制食慾,心情不好的時候吃點巧克力也是有幫助的,而且巧克力也是很棒的礦物質來源,含鈣量高達250公克可以滿足人體每日1/4的需求,鐵鎂的含量也高,是個可以補充人體礦物質的來源~

 

既然巧克力的營養量這麼高,即使減肥不吃巧克力,也可以用來補充人體所需的養分啊!所以小編要來推薦coconia的純正生巧克力,天然材料手工製成還有許多%數及口味選擇,就讓coconia成為你的營養補給品吧!

 

 

 

2015-07-16_140628  

 

女人最舒暢的情緒來源就交給coco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