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選巧克力技巧

其實巧克力有很多種你知道嗎?無論是生巧克力、一般巧克力、白巧克力、都有不一樣的挑選巧克力方法,因為都是一些不一樣的製作方式喔~還有用料也有差,你知道你自己吃的巧克力是哪一種的嗎?你知道該怎麼挑選巧克力才是王道嗎?那你一定要看這篇挑選巧克力技巧的大絕~

 

挑選巧克力技巧1:種類

巧克力有很多種,以初步分類的方法就有分生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實心巧克力、酒心巧克力、夾心巧克力、松露巧克力、熱巧克力飲,等等的,當你在挑選巧克力的同時,第一步當然就是從巧克力品種開始選起,先確定自己想吃哪種類的巧克力,在去做品質的挑選喔!

 

挑選巧克力技巧2:判定巧克力品質

一般來說,對於門外漢的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去挑選巧克力品質,所以小編特別整理了幾種最快速最簡單的方式,來教大家挑選巧克力品質喔!

挑選巧克力品質方法a:敲擊

在桌子上敲一敲,優質巧克力質地較硬、聲音較脆。

挑選巧克力品質方法b:外觀

純正巧克力光澤度很好,不會有發白、起霜、起泡等現象,而劣質巧克力則幾乎沒有什麼光澤,外觀非常粗糙,甚至出現開裂、掉渣現象。

挑選巧克力品質方法c:口感

最初入口很脆,隨即融化。因為巧克力的融化溫度為35攝氏度,入口即化,滑潤而不澀口喉,也比較不會讓口中殘留一些不好的物質。

 

挑選巧克力技巧3:巧克力物語

一般來說,之所以會買到巧克力都是因為要送人,但你知道各式巧克力都有不同的涵義嗎?

挑選巧克力技巧-巧克力物語:薄荷巧克力篇

如果你覺得你的情人深懂生活情趣,而且瀟灑不羈,根本就是夢寐以求的白馬/白雪公主;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她實在是太貪玩了,總是少了一份安全感,那這時候就送他一份薄荷巧克力暗示一下吧!

挑選巧克力技巧-巧克力物語:酒心巧克力篇

若你心儀的他/她是情人是情場高手且對愛情相當有主見,勇於嘗試新事物接受挑戰和刺激,可以送上酒心巧克力,讓她感受酒的香甜又富有刺激感,讓她逃不出你的手掌吧~

更多有趣的巧克力物語>>

 

以上小編整理了挑選巧克力的品質、種類、特別外加巧克力物語,有沒有更瞭解挑選巧克力的技巧阿~~

其實阿~挑到自己喜歡的巧克力然後送給喜歡的人或是買給自己,那都是件幸福的事呢?

coconia一起享受這個唯妙的幸福吧>>  

挑選巧克力技巧

coconia挑選最好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