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米羅特展

圖片來源: http://goo.gl/xhRdrN

 

米羅是西班牙三大藝術家之一,與當代天才畫家畢卡索、達利齊名。而現在可以在台中米羅特展看到米羅所創造出的獨特繪畫語言,強烈的畫面感和鮮豔的顏色,卻有滿滿的童趣,看似隨意的塗鴉卻構成一個滑稽又多彩多姿的夢幻世界,想知道米羅的特色嗎?那就來瞭解一下臺中米羅特展介紹些什麼~

 

台中米羅特展展覽日期:2014/01/18 ~2014/04/27

台中米羅特展展覽時間:09:00~17:00

台中米羅特展展覽地點: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國立台灣美術館A1展覽室)

 

台中米羅特展介紹──米羅·胡安

米羅是超現實主義的偉大畫家之一,米羅藝術的卓越之處,並不在於他的肖像畫或繪畫結構,而是他的作品有幻想的幽默,另外就是畫中都有一種熱情活力!米羅接觸過許多前衛藝術家,如梵穀、馬蒂斯、畢卡索、盧梭等人的作品,也嘗試過野獸派、立體派、達達派的表現手法,並逐漸形成屬於自己的藝術風格。他的代表作為1957年到1959年間創作的兩項陶壁作品——太陽和月亮之壁。

 

台中米羅特展介紹──獨特繪畫世界

在米羅的專屬世界中,他不從外部尋找題材,也不仰賴模特兒,因為他揭示的事物皆來自他的內心。米羅的作品,乍看是靜態的畫,卻流露動態之感,鮮豔飽和的色彩、粗獷的筆觸,讓整幅畫又是如此平衡協調。米羅的繪畫語言,不斷畫著女人、小鳥和星星,但卻大膽捨去細節,以一氣呵成的筆法將各種形體展現在畫面上。

 

台中米羅特展介紹──女人、小鳥、星星

《女人、小鳥、星星─米羅特展》以米羅最具特色的繪畫語言符號為主題,讓我們得以一窺米羅獨特的世界及色彩饗宴。展品包含油畫、蝕版畫、雕塑、織品、圖文書等作品,其中包含從未問世的5件油畫。

 

台中米羅特展是台灣第三站,之前已經在臺北、高雄展出,如果之前錯過與米羅大師相遇的機會,那就快點來台中米羅特展吧,來台中也記得帶盒coconia巧克力,品嘗最香醇濃郁的巧克力,給你滿滿幸福~

 

↓超受歡迎烏干達85%生巧克力,看看開箱文>>>

台中米羅特展2

 

coconia巧克力專賣店給你甜蜜幸福>>>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