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外星人探索特展1

圖片來源:http://goo.gl/hHSfOh

 

大家有沒有看過外星人相關的電影或小說啊?小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史蒂芬·史匹柏導演所執導的《第三類接觸》,這麼經典的片子應該大家都有看過吧!最近台中外星人探索特展正在如活如荼的展開,小編超想要去看的阿!

而且這次的活動是由英國倫敦博物館策劃,在全球都受到許多好評,千萬不要錯過台中外星人探索特展~接下來小編幫大家整理了台中外星人探索特展懶人包,讓你輕鬆暢遊外太空~

 

台中外星人探索特展活動相關資訊

展期:民國102112日起至10329日止

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 (週一休館)

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40453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

票價

全票: 250元(一般民眾適用)

優待票:220元(學生及科博館卡友憑證入場)

敬老票:150元(年滿六十五歲以上長者憑證入場)

團體票:150元→30人以上團體 (現場不販售,需事先預訂,專線:0936-560-047

 

 

台中外星人探索特展主題1.外星科幻大集合

無論是恐怖的、可愛的、神祕的,透過各種外星角色帶您重溫科幻經典,滿足您對外星的豐富想像。

 

台中外星人探索特展主題2.外星科學大解密

您聽過史上最強不死生物水熊蟲嗎?對於可能有外星生命存在的四個星球,您了解多少?藉由生命科學的進化法則讓我們一起發掘外星的無限可能。

 

台中外星人探索特展主題3.外星的異想世界

您能想像有兩個太陽、一天有240個小時的星球嗎?您能想像一半是黑暗冰封、一半則永遠有陽光的日不落世界嗎?跟著科學家的腳步,一起到「奧麗莉亞」與「藍月」兩個外星世界裡一探奧祕!

 

台中外星人探索特展主題4.跟外星人 Say Hi

知道科學家與外星溝通的可能方式嗎?解讀來自宇宙的信號,傾聽外太空的奇特聲音,當然別忘了寄出給外星人最酷的訊息!

 

台中外星人探索特展主題5.UFO飛碟大降落

小心外星人就在您身邊!由美國堪薩斯航天中心特別參展的超巨大神祕飛碟即將降臨,震撼您的感官視覺!

 

看到這麼豐富的台中外星人探索特展是不是很期待呢?小編已經揪好朋友準備手刀衝去台中外星人探索特展了,看完展覽也可以到附近的coconia享受頂級美味的手工巧克力喔。

 

濃郁好滋味,快來品嘗手工巧克力>>>

 

↓香醇濃郁的烏干達85%生巧克力

台中外星人探索特展2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