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黑巧克力的好處  

圖片來源: http://ppt.cc/oE75

 

你聽說過吃黑巧克力能減肥嗎?你知道適量吃黑巧克力對胎兒有好處嗎?你沒有聽錯,這些都是真的哦!只不過僅限於黑巧克力,隨隨便便吃大量巧克力,對身體健康還是會弊大於利的哦!到底黑巧克力的作用還有哪些,快來看一下吧!

 

吃黑巧克力的好處1.降低血壓

在降低高血壓方面,可可製品比茶的效果要更好。人們最好食用低糖的黑巧克力,因為普通巧克力富含糖和脂肪,熱量也非常高,這些都是高血壓患者的大敵。富含可可的食品,例如黑巧克力可以幫助人們降低血壓,但喝綠茶或者紅茶卻達不到相似的效果。

  

吃黑巧克力的好處2.減肥

很意外嗎?其實道理很簡單,首先,黑巧克力的脂肪沒有人們想像的高,並且很大一部分是不飽和脂肪,並不會轉化成您身上的肉,另外,黑巧克力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會燃燒掉您身體上的一些脂肪和熱量。

  

只要掌握了正確的飲食方式(飯前吃,當頓飯適當少吃點就可以了),適量(日最多不過50)的吃些黑巧克力就不會長胖,甚至有減肥的效果。瑞士是個巧克力大國,他們人均食用黑巧克力的量是我們的近200倍,但卻是患肥胖最少的國家之一。

  

吃黑巧克力的好處3.抗衰老

因為黑巧克力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從而阻止了人體的快速衰老,實驗證明,經常適量吃黑巧克力的老年人,壽命明顯比未食黑巧克力的一組長。

  

吃黑巧克力的好處4.變聰明

食用黑巧克力等食物能使頭腦變得更敏銳,並且能使認知能力得到短期的提高。食用富含黃烷醇的可可飲料能促進大腦一些重要區域的血流速度達2-3個小時,黃烷醇是黑巧克力的一種主要成分。而大腦中一些特定區域的血流增加能幫助提高大腦能力,以及在短時間內使人變得更敏銳。

  

吃黑巧克力的好處5.潤澤皮膚

女性每天飲用半杯濃縮的類黃酮可可粉,三個月後,這些女性的皮膚變得更加保濕光滑,在太陽底下暴曬引起色斑和皮屑的症狀也得到有效改善。這是因為紫外線被類黃酮吸收,有助於保護和增加皮膚血液循環,從而改善面貌。

  

吃黑巧克力的好處6.心情愉悅

可以提高對生活的樂觀態度:吃黑巧克力,會給人愉悅的心情,從而在更大的意義上降低了更多疾病的發生。

 

其實吃黑巧克力減肥是歐美盛行已久的熱門減肥方式,許多Hollywood的大明星都是靠黑巧克力減肥的喔!!

不過想靠黑巧克力減肥,可是要慎選巧克力,以免一個不小心減肥反而變成增肥了~

 

現在就來看網友最推的黑巧克力減肥法指定巧克力>>

 

 

 

資料來源: http://ppt.cc/QQN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