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_COCONIA愛心義賣DM  


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將在11/16()11/17()11/18(),這三天下午5點起,舉辦愛心義賣活動,這次義賣的商品是66%生巧克力(15),每盒只要66!! (原價是250!! 250!!)

三天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只有三天!! 每天限量100 !! 

 

coconia老闆真的糾甘心!!真的很狠得下心不惜成本做公益!! 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多多響應,寒冷的冬天,我們半買半相送給您吃到甜甜的美味巧克力,然後募集愛心送到那些更需要關愛的孩子們手中,讓他們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擁有一樣的幸福溫暖!

 

歡迎大家一起手拉手,傳遞幸福的微笑~(*˘˘*)..:*

 

 

 

歡迎加入coconia幸福巧克力

coconia門市:台中市北區成功路496 (從火車站前那條中正路一直走一直走(原子街上)看到文正派出所右轉進來就可以找到我們嘍~)

coconia官網 >>>http://www.coconia-chocolate.com/

coconia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chocolate.coconia

 

 

 

T.F.C.F.全名- 橫式(台中南區家扶中心)-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