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入巧豆禮盒組1
   

!!可可小編覺得這個禮盒質感還不錯,而且裡面裝的是可可小編最愛的巧克力喔!裡面有三盒不同口味喔!!

 

 
三入巧豆禮盒組2

外包裝非常的有質感喔!~雖然長得很像可是在左下角的圖片仔細看就會看出不一樣喔!其實也不用那麼麻煩,上面有寫名字啦!有分夏威夷巧豆、杏仁巧豆、榛果巧豆。

 三入巧豆禮盒組3

首先和大家介紹的就是夏威夷巧豆,可可小編要先跟大家說,在盒子的左右兩側都有營養標示,盒底也都有清楚的商品資訊喔!

為了怕大家分不清楚小編還咬了剖面圖給大家看看,三種巧豆的區別喔!

一口咬下吃到的是巧克力的甜,但接下來夏威夷的香會中和掉巧克力的甜,可可小編要提醒大家要小心喔!很容易就一顆接一顆,因為他越嚼越香,一個不小心,可可小編就吃掉了半包,差點就被同事追殺了!!

三入巧豆禮盒組4 

可可小編自己覺得杏仁沒有很嗆的杏仁味,吃起來很香脆,愛吃堅果的人這一款一定要試試喔!~~大心推薦!!!

 

三入巧豆禮盒組5 

最後壓軸的是榛果巧豆喔!這一款比較偏甜一點,很適合在下午頭昏腦脹的時候吃,好能舒緩心情喔!!

 

這三款巧豆可可小編都好喜歡喔!!推薦給大家,不管是要送禮,還是要留著自己吃,都很適合喔!!!趕緊試試看吧!!^^好犯規,吃進滿滿的的幸福口感!!

 

 

 

 

 

趕緊加入coconia手工巧克力粉絲團<<幸福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