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火鍋

 

圖片來源:http://goo.gl/tn2i7j 

巧克力鍋是現在年輕女生很愛的下午茶之一喔!但是你知道嗎?巧克力鍋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喔!快點讓小編來跟大家分享,在家可以輕鬆做的巧克力鍋作法喔!!

 

巧克力鍋作法配料:

巧克力鍋作法鍋底材料

黑巧克力磚250g(半甜、苦都可以,就是不要甜的)刨絲,動物性鮮奶油250g,水果白蘭酒一瓶蓋,奶油20g

 

巧克力鍋作法1.取一隻平底鍋加水、加熱備用。

巧克力鍋作法2.另外在小火鍋內放入巧克力、鮮奶油、白蘭地酒,再將整只小火鍋放入平底鍋內,用水溶法將巧克力加熱溶解,慢慢攪拌至濃稠狀即可。

巧克力鍋作法3.將叉子插上火鍋料,放入鍋內沾巧克力鍋底即可食用.

 

巧克力鍋作法-建議火鍋料:

香蕉、奇異果、楊桃、蘋果、草莓、哈蜜瓜、舊麵包.(新鮮麵包放置二、三天者)....等,香蕉須先泡過鹽水(或檸檬水)預防變黑。(可用任何喜歡的食物,但勿用水分過多的水果,否則不易沾取)

 

巧克力鍋作法讓人就算不想出門也可以自己在家裡輕鬆享受巧克力鍋喔!可可小編真是十足的巧克力控呢!大家也快點在家裡試試看吧!!

讓人感覺到幸福的經典巧克力!

 

 

 

 

資料來源:網路


 

趕緊加入coconia手工巧克力粉絲團<<幸福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火鍋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