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為了堅持給大家最好的品質,我們的巧克力是用貝可拉巧克力喔!快跟可可小編一同來了解coconia的巧克力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吧!~

 

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的巧克力出生地-貝可拉(Belcolade)

貝可拉(Belcolade)成立於1988年是目前唯一為比利時人擁有的比利時純巧克力生產公司目前在全球高端專業巧克力市場位居前列,一直以來比利時巧克力以其傳統和純正享譽世界各地!

 

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的巧克力出生地-最正宗的比利時巧克力

貝可拉(Belcolade)一向以製造最正宗的比利時巧克力為己任,在二十年的發展壯大中不斷弘揚著比利時純正巧克力帶來的激情與浪漫貝可拉(Belcolade)本著對品質的不懈追求,始終堅持用最好的可可果,堅持每一塊巧克力均產自比利時Erembodegem巧克力生產基地,力圖為巧克力愛好者們帶來最獨特的口感與味覺的全新體驗!

 

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一直希望用最經典的純巧克力,去製造出更創新的口感喔!希望大家多多給我們支持喔!經典的美味,超純正生巧克力!等你來品嚐!!

 

 

資料來源:網路


 

趕緊加入coconia手工巧克力粉絲團<<幸福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