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禮物推薦1

 

 

一年一度的送禮大節聖誕節又要到了,你挑選好今年的聖誕節禮物了嗎?還沒挑選的朋友看過來,coconia精選幾樣超優質的2016聖誕節禮物推薦給大家,讓收到這些2016聖誕節禮物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來看看coconia 2016聖誕節禮物介紹吧!

 

coconia 2016聖誕節禮物

瑪德蓮貝殼蛋糕歡樂組

聖誕節禮物推薦2

第一個要介紹的coconia 2016聖誕節禮物,是瑪德蓮貝殼蛋糕歡樂組,看看這個可愛的紅色小屋盒子,上面還有聖誕老公公在跳舞,雖然小小的一個但也很吸睛,擺在桌上當裝飾也很好看呢!

 

聖誕節禮物推薦3

打開可愛的小盒子,裡面裝著4個獨立包裝的瑪德蓮貝殼蛋糕,原味和巧克力口味都有,小巧可愛,吃起來鬆軟綿密,份量不多卻有著滿滿的甜蜜享受,搭配熱茶最棒了!

 

coconia 2016聖誕節禮物

聖誕馬卡龍禮盒

聖誕節禮物推薦4

第二個coconia聖誕節禮物,是令女孩看到會為之瘋狂的馬卡龍,上面還有可愛的聖誕圖案裝飾,透明的小圓窗讓馬卡龍的圖案清楚被看見,光用看的就讓人好心動喔!

 

聖誕節禮物推薦5

原來這些圖案是先印在巧克力上,再放在馬卡龍上面的,一盒裡面共有5種口味,每種口味各2個,幾乎都是稍微帶酸的口味,顛覆了馬卡龍給人的甜膩印象,可是這麼可愛的甜點,教人怎麼忍心咬下去呢!

 

coconia 2016聖誕節禮物

耶誕黑巧克力棒棒糖

聖誕節禮物推薦6

第三個coconia的聖誕節禮物,是獨立包裝的黑巧克力棒棒糖,可別以為它會很甜不討喜,這一款巧克力棒棒糖是選用70%的進口比利時巧克力製成的,吃得到濃郁的可可香氣,還有多種可愛的圖案,簡單又討喜喔。

 

coconia 2016聖誕節禮物

可可巧心酥

聖誕節禮物推薦7

下一個coconia聖誕節禮物是可可巧心酥,包裝是一個小小的聖誕老公公造型提盒,上面還有把手,提著帶去交換禮物也很方便。

 

聖誕節禮物推薦8

打開盒子,裡面一共有5個各別包裝的可可巧心酥,上面的圖案是大頭聖誕老公公,非常有趣,巧心酥則是裹上70%比利時黑巧克力的巧克力餅乾,從裡到外都是滿滿的巧克力,讓你一吃就上癮!

 

coconia 2016聖誕節禮物

聖誕彩繪餅乾組

聖誕節禮物推薦9

和上一個聖誕節禮物的包裝很像,但多了一隻可愛的麋鹿,這個是聖誕彩繪餅乾組,裡面的餅乾是純手工繪製而成的,每一塊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聖誕節禮物推薦10

一盒裡面有3塊彩繪餅乾,耶誕樹、聖誕老人和聖誕靴造型的各一,每一塊都是獨立包裝的,可愛模樣是不是讓人很想掛在聖誕樹上當裝飾呢?

 

coconia 2016聖誕節禮物

歡樂聖誕彩繪餅乾陶瓷杯組

聖誕節禮物推薦11

看完了精緻的coocnia聖誕節禮物介紹後,是不是還覺得不夠過癮呢?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內容更豐富的套組禮盒,第一個要看到的是歡樂聖誕彩繪餅乾陶瓷杯組。

 

聖誕節禮物推薦12

這份套組的內容物是彩繪餅乾組的三種餅乾各一和黑巧克力棒棒糖1支,還附贈一個聖誕老公公駕雪橇的造型陶瓷杯,用這個陶瓷杯裝熱咖啡後,就可以盡情享受這份聖誕下午茶囉!

 

coconia 2016聖誕節禮物

聖誕驚喜歡樂袋

聖誕節禮物推薦13

下一個coconia聖誕套組,是用袋子裝起來的聖誕驚喜歡樂袋, 精緻不織布製成的束口袋非常實用,可以拿來收納小東西,也可以當作擺在家中的聖誕裝飾品。

 

聖誕節禮物推薦14

套組的內容物有三種彩繪餅乾各一、黑巧克力棒棒糖1支以及可可巧心酥2個,附上一個製作精美的束口袋,從裡到外都精心為你打造,是個物超所值的聖誕節禮物選擇喔。

 

看完了這些coocnia 2016聖誕節禮物介紹後,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開始困擾要選哪一個比較好了呢?coconia精心準備的聖誕節禮物保證真材實料,包裝更是精美,讓收到你禮物的朋友能有一個難忘的聖誕節,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預購最棒的2016聖誕節禮物吧!

 

聖誕節禮物推薦15

更多經典2016聖誕節禮物,都在coconia>>>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