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禮盒1

 

 

愛吃甜點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巧克力絕對是令人無法抵擋的誘惑,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一些好吃又有特色的巧克力禮盒推薦給大家,來看看有哪些一定要收藏的巧克力禮盒推薦清單吧!

 

巧克力禮盒推薦1coconia藏心禮盒(6/12)

想要感受每一口都是驚喜的樂趣嗎?這個coconia巧克力禮盒推薦給你!coconia精心挑選的藏心禮盒,有秘密獨享的戀愛粉紅6入包裝,也有歡樂分享的愉悅粉藍12入包裝,不但巧克力禮盒外盒精緻,裡面的巧克力更是令人驚艷,每一顆都是不同造型不同口味,讓你的每一口都是新的精采體驗!

 

巧克力禮盒推薦2coconia酒心禮盒

喜愛來點刺激口味的朋友,這個coconia巧克力禮盒你一定不能錯過!苦甜的比利時黑巧克力,搭配些微烈酒的滑順口感,去除了一般巧克力甜點的孩子氣,增添了一點神祕的成熟氛圍,一盒巧克力禮盒裡面共有6顆,酸甜帶果香的櫻桃酒心、帶點煙燻麥芽香氣的威士忌酒心,以及高雅香醇的干邑白蘭地酒心,每種口味各2顆,滿足你對於酒心巧克力的各種幻想。

 

巧克力禮盒推薦3coconia生巧克力

要說coconia的巧克力禮盒推薦,最經典的當然就是生巧克力囉!嚴選比利時苦甜巧克力以及法國Isigny鮮奶油等頂級食材,搭配蘭姆酒、蘇格蘭威士忌、伯爵茶等配料,調配成不同比例、不同口味的頂級生巧克力,每一口都吃得到苦甜巧克力的香濃滑順,還有各種口味的絕妙搭配,讓你沉浸在頂級生巧克力的美好滋味中。

 

巧克力禮盒推薦4coconia巧克力薄片禮盒

這個coconia巧克力禮盒推薦給喜愛不同產地巧克力的朋友!coconia巧克力薄片禮盒嚴選來自8個不同產地及莊園的巧克力,包含世界頂級可可豆產地的厄瓜多爾、蘊含熱帶氣息的曼哥羅莊園,以及擁有頂級香氣的祕魯等等,把全世界最頂級的巧克力瑰寶集中在一盒巧克力禮盒中,讓你每一口都能感受不同國度的文化氣息。

 

巧克力禮盒推薦5coconia巧豆禮盒

覺得單吃巧克力過於單調嗎?喜愛新奇事物的你一定會喜歡這個巧克力禮盒推薦!嚴選香脆爽口的杏仁果、夏威夷豆及榛果,加入砂糖經由高溫炒香,讓砂糖的香甜融合堅果的獨特香氣,外層再裹上頂級苦甜巧克力,吃起來口感十足、齒頰留香,大人小孩都會輕易愛上著個巧克力禮盒喔!

 

以上這些好吃又精美的coconia巧克力禮盒推薦給大家!coconia嚴選進口最頂級的基底巧克力及搭配材料,運用獨特的創意以及純手工的製程,賦予巧克力全新的風味和感動,讓你每一口都回味無窮,快來coconia網站看看吧!

 

巧克力禮盒2

最幸福的巧克力禮盒都在coconia>>>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