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有百年歷史的火車站,新台中火車站正式啟用,也帶動了另一波光觀熱潮,讓我們來看看新台中火車站周邊有哪些好吃好玩的景點吧!一起來看看新台中火車站周邊景點介紹!

 

新台中火車站周邊景點介紹1coconia

來到新台中火車站周邊遊玩,當然不能少了好吃好看的伴手禮,coconia幫你準備美美的伴手禮帶回家!不管是充滿驚喜的藏心巧克力禮盒,還是苦甜滑順的生巧克力禮盒,都是你來到新台中火車站遊玩不能錯過的好滋味,品嘗完美味的巧克力後,還可以帶著包裝精美的禮盒回家,來到台中想帶走與眾不同的伴手禮,選擇coconia一定沒錯!

 

新台中火車站周邊景點介紹2:宮原眼科

身為近年來台中的熱門景點之一,宮原眼科也是來到新台中火車站周邊不能錯過的景點,多種口味的美味冰淇淋,加上經典的土鳳梨酥,每到假日總會吸引大批觀光客排隊購買,快來這個新台中火車站熱門景點看看吧!

 

新台中火車站周邊景點介紹3: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喜愛文創產業的朋友可以到這個新台中火車站周邊景點走走喔!台中創意文化產業園區為台中酒廠舊址,酒廠搬遷後原廠區就改建為現在的創意產業園區,內有展演空間、文創商店、文化資產檔案中心等設置,讓你沉浸在醉人的藝術饗宴之中。

 

新台中火車站周邊景點介紹4:第二市場

你和小編一樣喜歡逛傳統市場吃美食嗎?第二市場會是個很棒的新台中火車站周邊景點喔!傳統市場總有著獨特的魅力,而第二市場也是如此,裡面集結了如老賴紅茶、福州意麵、老王菜頭粿等知名傳統美食,等著你到場品嘗喔!

 

新台中火車站周邊還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景點等著你去發掘,快去買張火車票開始精彩的台中之旅吧!來到台中旅遊除了知名的太陽餅外,coconia巧克力也是很值得帶回家的伴手禮喔,coconia精選來自比利時的苦甜巧克力,搭配法國的Isigny鮮奶油,給你最難忘的經典美味,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看更多巧克力商品吧!

台中旅遊必敗款,coconia巧克力禮盒>>>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