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活動地點  

圖片來源:https://goo.gl/2PYso5

 

你是不是和小編一樣,過完一個連假就開始期待下一個了呢?既然如此就來看看2016端午活動地點資訊吧!來看看全台2016端午活動地點資訊有哪些,看完後早點預先安排你的假期吧!

 

2016端午活動地點資訊1:水岸臺北2016端午嘉年華

2016端午活動地點:大佳河濱公園

台北的朋友,記得留意這個2016端午活動地點資訊喔!今年的端午嘉年華活動,除了有龍舟練習、民眾體驗、龍舟點睛等活動外,為了宣傳明年的世大運,主辦單位舉辦了城市大學龍舟邀請賽,邀請多隊大學好手參賽,屆時便能看到各種精彩的龍舟比賽囉!

 

2016端午活動地點資訊22016高雄愛河端午嘉年華暨龍舟錦標賽

2016端午活動地點:愛河

幾乎每年都會舉辦,今年當然也不會少了愛河的龍舟活動,高雄的朋友注意這個2016端午活動地點資訊啦!除了常見的競技龍舟及傳統龍舟競賽外,還有刺激的龍舟拔河賽,都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喔!觀賞龍舟賽之餘,也可以欣賞愛河的河畔風光,度過愉快的端午假期。

 

2016端午活動地點資訊3:全家爬樹趣

2016端午活動地點: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這個2016端午活動地點資訊很特別喔!有別於其他地方傳統的龍舟活動,芝山文化生態綠園推出親子共遊的爬樹活動,除了可以體驗爬樹樂趣外,還有專業的導覽解說及甲蟲標本的活動,炎熱的端午假期不想人擠人的話,不妨帶著全家大小到山林裡面走走,愜意又消暑喔。

 

2016端午活動地點資訊42016鹿港慶端陽

2016端午活動地點:彰化福鹿溪、鹿港鎮及彰濱地區

誰說只有大城市才能熱鬧慶端午,歷史氣息濃厚的鹿港小鎮也要參一咖喔!這個2016端午活動地點資訊是鹿港的傳統活動,也是中部少數有龍舟競賽的地方,此外還會宣傳鹿港獨特的歷史建築及傳統工藝,讓到訪的旅客都能體驗到鹿港的文藝之美。

 

看完了這些2016端午活動地點資訊後,你是否已經開始規劃你的端午假期了呢?端午節當然不會少了香Q的粽子,但吃完粽子後難免覺得油膩不適,這時候就要來點coconia巧克力啦!coconia精心推出創意又好吃的巧克力脆皮冰心粽禮盒,讓你端午佳節消暑又解膩,快上coconia網站看看好吃的巧克力吧!

 

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心粽禮盒酷涼開箱!

  巧克力脆皮冰粽

夏日的解膩甜粽都在coconia>>>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