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連假

圖片來源:https://goo.gl/7OOlVh

 

 

這次兒童節連假也太High了吧! 一共有四天耶 !!小朋友樂翻了,大人可頭大了。到底兒童節連假要帶小朋友去哪玩呢?別擔心!小編在這整理了2016兒童節連假行程懶人包!!

 

 

 

兒童節連假推薦行程一:員林百果山 「幸福溜滑梯」

 

大家都知道對小小朋友而言,去哪玩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溜滑梯。尤其是超長的溜滑梯對小小朋友來說根本就身處天堂,光這個就能玩上一整天。兒童節連假帶小朋去員林百果山就對了!員林百果山有號稱全台最長的溜滑梯。這座水泥溜滑梯共有二個滑道,總長75公尺,坡度約45度 !!超刺激!!

 

建議最好有大人陪伴,六歲以下的小朋友不適合玩哦 ~

 

 

 

兒童節連假推薦行程二:后豐鐵馬道 「綠色走廊」

 

兒童節連假帶小朋友來「后豐鐵馬道」騎自行車,沿途或騎或停享受風景明媚、穿越九號隧道及與家人共踩踏單車的樂趣。后里馬場是國內唯一閉型的自行車專用道,所以很安全。路程從「后里馬場」出發到「豐原國道四號線高架橋下方」全長共4.5公里。

 

 

 

兒童節連假推薦行程三:南投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另一個很適合在兒童節連假闔家遊玩的景點推薦「星月天空」。「星月天空」是八卦山這附近最高的景觀餐廳,附近就是南投非常有名的天空之橋。早上可先至天空之橋走走,下午開始新月天空就有一系列可愛動物節目,有可愛的草泥馬、鸚鵡表演,最特別的是可以用奶瓶餵魚。園區內還有許多其他可愛的小動物,可以很近距離的和兔子、鸚鵡、麝香豬、迷你馬一起玩。園區農村造景拍照聲絡繹不絕。早點安排時間到,可好好的逛逛園區,享受一下大自然。到了晚上現場還有LiVE演唱,在享用餐點的同時,也可俯看觀賞美麗的夜景,讓心情整個放鬆。

 

兒童節連假帶小朋友好這裡,大人小孩都舒壓開心。

 

提醒若是要玩的盡興要先預定附近的住宿哦。

 

 

 

兒童節連假推薦行程四:台中清水高美濕地 「悠步戲水賞夕陽」

 

兒童節連假擇一日下午,全家一起到台中高美濕地。跟以前不一樣,高美濕地為了更保育當地而搭起木棧道,要走到一定的地方才能下去踩踩水。走在木

 

棧道上一邊看著冒出的一隻隻大小螃蟹,小朋友就開心的不得了,蹲在一旁就看了一下子。(XD) 走到終點,終於可以下水啦! 小朋友最愛踩水了,一邊踩著一邊發出尖笑聲。到了夕陽西下時刻,映照著湖面,讓高美濕地顯得更加美麗。

 

 

 

 

 

推薦以上兒童節連假行程給大家,像小編出發前總喜歡事先準備水及吃的,尤其小編特別鍾愛巧克力。所以出發前都會先去coconia補貨。小編最喜歡coconia的巧豆系列及巧克力薄片。兒童節連假出發前記得先補貨哦~才能開心玩開心吃。

 

 

兒童節連假  

來coconia 兒童節連假好吃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