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活動-coconia

圖片來源https://goo.gl/cqbM4W

 

今年年假的最後一天就是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忙著度過春節團圓假期之餘,也別錯過了這麼重要的節日唷!趁著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趕緊好好準備西洋情人的驚喜吧!另外小編也要來和大家分享2016西洋情人節活動特輯,在浪漫的西洋情人節活動中渡過兩人甜蜜又開心的一天吧!

 

 

2016西洋情人節活動推薦燭光晚餐配coconia 巧克力

想要體驗浪漫的西洋情人節活動就是要選擇浪漫的燭光晚餐才有過節的氣氛!精緻的餐點加上微亮的燭光照映,兩人在用餐時刻互訴情意,畫面是不是超美麗的!最後再品嘗濃醇的coconia巧克力甜點,屬於兩人的西洋情人節活動回憶絕對讓你們難以忘懷!

延伸閱讀>>coconia巧克力介紹

 

2016西洋情人節活動推薦遊樂園

開心遊玩遊樂園也是西洋情人節活動的好選擇唷!遊樂園可以讓兩個人完全放鬆盡情玩樂,重溫小時候最開心、最單純的時刻,也可以讓人暫時忘記生活中的煩惱,所以西洋情人節到遊樂園玩耍也是很不錯的西洋情人節活動喔!

 

2016西洋情人節活動推薦3  DIY自製巧克力鍋

最能代表西洋情人節的食物就是巧克力啦!情人之間可以選擇在家DIY自製巧克力鍋的西洋情人節活動,用好吃的巧克力表達情意,一起享受巧克力帶給兩人的甜蜜好滋味,製造兩個人甜蜜蜜的西洋情人節活動回憶!

 

2016西洋情人節活動推薦路跑運動

近年來運動風盛行,許多情侶也培養出共同運動的喜好,尤其是路跑運動,也常見到許多情侶一同參賽,而今年在新化地區也有舉辦情人盃路跑,相信這個西洋情人節活動會是許多運動情侶共度西洋情人節的選擇唷。

 

 

看完了上面的西洋情人節活動介紹,不曉得大家都確定好想要以哪種西洋情人節活動來慶祝與過節了呢?小編自己私心非常推薦能以燭光晚餐配coconia 巧克力來慶祝喔,浪漫的燭光晚餐女生一定非常喜歡,加上滑順濃郁的coconia克力作為甜點,一起與最心愛的他/她度過這麼幸福美好的西洋情人節真的讓人很開心與難以忘懷!

 

西洋情人節活動-coconia

網路超夯西洋情人節禮物速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