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餐點

圖片來源:https://goo.gl/oBCMqd

 

又是12月,除了氣溫還沒跟上腳步,濃濃的過節氣氛已經逐漸成形。經過調查,聖誕節是在全部節慶當中最能讓人感受到幸福氛圍的,當然家人、朋友的相聚更是聖誕節最令人期待的。除了交換禮物重頭戲,滿桌的聖誕餐點讓人們在酒酣耳熱的同時也感到滿滿的富足,聖誕餐點該如何準備能省事又豐盛,聖誕餐點不求人秘訣公開傳授!

 

聖誕餐點RUN1:清爽前菜紅配綠

聖誕應景餐點多是以重口味的牛排、烤雞為主菜,所以聖誕餐點的前菜,推薦以清爽的油醋醬或和風醬搭配紅綠甜椒,視覺與味覺也同時過節。

1.      將黃椒、紅椒洗淨後去籽切塊淋上橄欖油鋪上錫箔紙,送進200∘C烤箱烤約20分鐘。

2.      青花椰菜洗淨下滾水川燙,可在滾水裡放一點鹽巴提味,小心青花菜不要煮到過熟會太軟爛。

3.      將清爽的黃紅椒跟青花椰菜加入油醋或和風醬攪拌均勻,加上清香薄荷葉或迷迭香即完成聖誕餐點前菜。

 

聖誕餐點RUN2:香氣逼人聖誕烤雞腿

吃完清爽前菜,接下來小編要傳授五星主廚奧利佛的香氣逼人烤雞秘訣,同樣只運用烤箱,讓準備聖誕餐點輕鬆又豐盛。

1.      先用胡椒、鹽、橄欖油將雞腿肉醃漬按摩入味

2.      將番茄對半切平舖在烤盤,將大蒜、大蔥切段、洋蔥切片和醃漬過的雞腿肉一起放入烤盤,再淋點橄欖油和少許鹽均勻攪拌後,放進預熱烤箱180度約90分鐘。

3.      焦糖化的番茄搭配鮮甜的雞汁再淋上一點萊姆汁或刨下一些萊姆皮,多層次的口感令人聞了就口水直流,最後擺上薄荷或蘿勒葉就完成了聖誕餐點的主菜囉!               

 

聖誕餐點RUN3:甜入心坎裡巧克力輕鬆上桌

結束了聖誕餐點的前菜和主餐,帶著苦甜滋味的巧克力絕對是最適合端上的甜點,品嘗過了酸甜的前菜,豐富層次且充滿香氣的番茄烤雞腿,這時來一塊coconia的藏心巧克力,各種充滿驚奇的苦甜口味,精緻華麗的外型讓人即使已肚子填飽也一定要來一塊,12種奇妙配搭的巧克力,令人甜入心坎的聖誕餐點也在此劃下完美句點。

 

以上簡單又隆重的聖誕餐點食譜讓你不再為聚會苦惱,擅用不油膩的烤箱,讓溫暖的爐火和滿室垂涎的香氣,帶給家人朋友一場溫馨又難忘的聖誕饗宴。coconia除了能夠當作飯後甜點與大家分享,藏心禮盒更有多達17種口味能夠帶給對方驚喜口味,還有甚麼禮物比朱古力還能讓人感受到滿心甜意呢?

 

 

聖誕餐點

 

 聖誕餐點不可少,用巧克力妝點你家餐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