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交換禮物

又到了充滿祝福、溫馨與愛的聖誕節,不知道大家準備好今年2015聖誕交換禮物了嗎?如果你還在煩惱聖誕交換禮物要送什麼,別擔心!小編都幫你整理好囉!絕不能錯過的2015聖誕交換禮物推薦精選集,到底有哪些值得推薦的聖誕交換禮物呢?趕緊一起看下去吧!

 

2015聖誕交換禮物推薦top.1>>暖心巧克力

在寒冷的聖誕節裡,最適合送甜而不膩的巧克力給情人好友們,因為這是最能向他們直接表達愛意的方式之一哦!小編推薦coconia的生巧克力,濃郁的可可粉,搭配滑順香醇的巧克力口感,後勁的酒香在嘴裡快速蔓延,同時滿足味蕾與心理的雙重享受!

 

2015聖誕交換禮物推薦top.2>>植栽

2015聖誕交換禮物推薦大家可以考慮買個小盆栽,建議挑選能放在桌上的小型植栽,不僅照顧簡便,也能增加辦公室裡的活力氣息,與辦公室療癒小物有異曲同工之妙哦!

 

2015聖誕交換禮物推薦top.3>>3C電器

聖誕交換禮物中頗受大眾歡迎的禮物之一就是3C電器類,如果今年2015聖誕交換禮物的預算充足的話,建議可以選些實用性高的家用電器,像是吹風機、微波爐等,都是不錯的聖誕交換禮物哦!

 

2015聖誕交換禮物推薦top.4>>保暖拖鞋

冬天最害怕手腳冰冷了,今年2015聖誕交換禮物就幫朋友們選購一雙超保暖室內拖鞋吧!在這個美好的聖誕夜裡小編相信不管是誰收到這種保暖型聖誕交換禮物都會有讓人腳暖、心暖的效果哦!

 

2015聖誕交換禮物推薦top.5>>餐券

美好的聖誕節怎麼能少了聖誕大餐呢?2015聖誕交換禮物就準備兩張高級餐廳的免費餐券作為聖誕交換禮物吧!收到的朋友還能攜帶與家人、朋友或是情人一同享用呢!

 

以上就是小編精選的前五名2015聖誕交換禮物囉!不知道大家預計如何渡過今年的聖誕節呢?為可愛的家人朋友們舉辦一場歡樂的聖誕交換禮物活動吧!如果還在聖誕交換禮物上猶豫不決,就選擇大人小孩都愛的coconia巧克力吧!不論是輕熟女最愛的藏心巧克力,又或者是男性朋友偏好的生巧克力系列,coconia都為你準備好囉!一起享受這個浪漫的節日吧!

聖誕交換禮物

 

2015聖誕交換禮物排行榜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