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巧克力推薦

女人最不能抗拒的就是巧克力了呀!那種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的滋味真的一刻都不能等,現在也越來越多的巧克力推薦產品,個個都精緻無比,外型都誘人的想一口咬下呢!巧克力推薦百百款你都嘗試過了嗎?你不能錯過的巧克力推薦款還有必吃的巧克力推薦看這邊~

 

手工巧克力推薦1. 66%生巧克力

手工巧克力推薦1

苦甜巧克力為基底,搭配香醇鮮奶,入口即化,是頗受歡迎的入門產品。Coconia的生巧克力加入法國伊思尼奶油、鮮奶、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比利時苦甜巧克力製成的生巧克力,那獨特滋味會讓人一口就愛上呢!

 

手工巧克力推薦2. 愛戀玫瑰

藏心巧克力系列的戀愛玫瑰-黑巧克力融入玫瑰香氣,彷彿墜入愛戀之中。一入口帶有微甜的口感玫瑰的香氣,這種獨特的花香與巧克力融合再一起,滋味恰到好處。外觀上用可食用的材料繪製鮮豔的朵朵玫瑰花,讓人看了有種幸福的感覺。

 

手工巧克力推薦3. 檸檬楚芙

松露型的巧克力口味檸檬楚芙,外觀上好似一顆顆潔白的小圓球,最外層的白巧克力呈不規則的波浪形狀,加入了淡淡的檸檬香氣,再與比利時白巧克力做結合,那種一入口清新的香氣,真是令人難忘啊!

 

手工巧克力推薦4. 威士忌酒心

酒心巧克力系列威士忌口味!醇苦的黑巧克力,搭配口味濃厚且帶有強烈煙燻麥芽味的蘇格蘭威士忌,喜歡小酌的你,可千萬別錯過這款巧克力推薦囉!因巧克力裡含有液態的內餡要一口品嚐喔!

 

手工巧克力推薦5. 抹茶生巧克力

手工巧克力推薦2

台灣手作甜點,嚴選素材使用靜岡抹茶粉、白巧克力、Isigny無鹽發酵奶油手工製作。身為抹茶控的你,或者喜歡淡淡抹茶香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抹茶生巧克力的滋味。

 

這麼多種巧克力推薦有沒有每一款都很想帶家呢?小編我可是每種巧克力推薦都想帶回家呢,無法抗拒的巧克力甜點阿!想吃好吃又精緻的巧克力推薦不用等,coconia有各式各樣精緻又美味的巧克力推薦可選擇,上網訂購非常方便喔!

手工巧克力推薦3  

網路激推COCONIA精緻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