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巧克力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西洋情節了,大家都準備好情人節巧克力了嗎?還沒準備好的朋友們,今年就送coconia情人節巧克力吧!2015年,coconia情人節巧克力推出人限定款「甜蜜藏心馬卡龍限量禮盒」,不僅有可口濃郁的coconia情人節巧克力,還有coconia超受歡迎的瑪卡龍,是不是很吸引人呢?那就一起來看看2015coconia情人節巧克力限定款禮盒吧!

 

情人節巧克力2

今年推出的coconia情人節巧克力是「甜蜜藏心馬卡龍限量禮盒」,看起來超豐富又多口味,先來看看coconia情人節巧克力內容物吧!

 

甜蜜藏心馬卡龍限量禮盒──10入藏心巧克力+2入馬卡龍

內容物:黑醋栗*2、草莓薄荷*2、蜜桃烏龍*2、厄瓜多爾黑巧*2、柚子抹茶巧克力杯*2、巧克力馬卡龍*1、覆盆子馬卡龍*1

上市期間:2015/02/062015/03/14(限量商品售完為止,2015/02/10前訂購加送贈品)

 

情人節巧克力3

藏心巧克力是coconia最受歡迎的巧克力款式,所以當然在情人節巧克力限定款也不能錯過啦!這次coconia特別挑選出五款不同口味的藏心巧克力,讓情人節巧克力限定款吃起來更豐富味蕾,濃郁的黑巧克力體驗巧克力的極致,柚子抹茶的香濃讓人回味,甘醇迷人的蜜桃烏龍,還有微酸滋味的黑醋栗,和女孩最愛的草莓薄荷,都是不能錯過的限定款好滋味~

 

情人節巧克力4

這次的甜蜜藏心馬卡龍限量禮盒,不只有coconia的招牌藏心巧克力,還有受歡迎的馬卡龍,以前coconia馬卡龍都是不分售的,這次可是為了情人節巧克力限定款特別製作成套組呢~

而且巧克力馬卡龍和覆盆子馬卡龍都各又風味,甜甜的巧克力配上酸甜覆盆子,可以一次體驗到兩種不同的甜蜜口感,讓你跟情人一起甜甜蜜蜜過情人節!

 

情人節巧克力5

看完2015coconia情人節巧克力限定款是不是超心動的呢~現在就來體驗好吃又獨特的coconia情人節巧克力,讓美味的藏心馬卡龍限量禮盒傳達你的愛意!

 

情人節巧克力6

 

幸福情人節巧克力就在coco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