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慶祝

圖片來源: http://goo.gl/RLzEYR

 

214日是睽違已久的西洋情人節,情侶們會在這天透過各種情人節慶祝方式來表達愛意,最常見的情人節慶祝方式莫過於送禮物、吃浪漫晚餐,雖然看似簡單,卻是滿載情意的情人節慶祝方式。但是不同的情人節慶祝方式,也有不同的感受,現在就來看看女生最喜歡的情人節慶祝方式,今年就與情人一同享受與眾不同的情人節慶祝方式吧!

 

情人節慶祝方式1. 度假

如果時間、預算都允許的話,不妨規劃一趟兩天一夜的短暫情人節假期,拋開工作的煩惱,更能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

 

慶祝情人節方式2. 看夜景

情人夜除了燭光晚餐及玫瑰鮮花外,相偕欣賞浪漫夜景,更是為愛情加溫的最佳方式。夜景在日劇、電影情節的烘托之下,幾乎已經跟浪漫畫上等號。情人節白天沒有時間,晚上一起看夜景也是不錯的選擇。

 

慶祝情人節方式3. 看電影

選一部應景的愛情片,看場電影吧!看完電影後還可以吃個消夜,聊聊劇情,回憶過去你們的點點滴滴,搞不好會有不一樣的火花出現!

 

情人節慶祝方式4. 重溫第一次約會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重視細節的懷舊型女生,重現你和她第一次約會的浪漫時光,是個不錯的情人節慶祝方式。預約同一間餐廳,點同一份餐點,最好再附上張小卡片,寫著有多麼高興能和她在一起,今年的情人節就完勝啦。

 

慶祝情人節方式5. 兜風

可以趁著假日兩人放假時,早早出門兜風去!不管是要在市區逛逛街,還是出門踏青拍照吃美食,都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升溫兩人間的感情。

 

情人節慶祝方式6. 待在家慶祝

如果是早就過了高調慶祝階段的老夫老妻,就算只是留在家中,還是可以租片慶祝,挑選兩個人都喜歡看的片子,放張兩個人都喜歡的CD,低調也有低調的情人節慶祝方式。

 

慶祝情人節方式7. 下廚

不想出去花大錢,在家裡也可以營造出兩人的甜蜜世界,這也是一種溫馨的情人節慶祝方式喔。親自下廚給對方吃也能表達出心意及愛意,要是味道更好那更是大大的加分呢。

 

看完這麼多情人節慶祝方式,你也想好今年的情人節該如何慶祝了嗎?每一種情人節慶祝方式都可以讓兩人間的愛意加溫,如果可以再買一盒巧克力,那一定會讓對方感到更甜蜜喔,現在就來coconia挑選最完美的巧克力禮盒,讓情人節甜甜蜜蜜的度過吧~

 

情人節慶祝2  

 

快來選購甜蜜蜜情人節巧克力>>>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