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禮盒1

在眾多親朋好友的呼喚下,coconia也推出中秋禮盒拉!!!每年一到中秋節,除了送禮不知道送什麼頭痛外,是不是也很擔心親朋好友送一堆月餅禮盒來啊~其實小編每年遇到中秋節都有點害怕,因為家裡都會充滿月餅、柚子等不過!今年終於可以開心的迎接中秋禮盒了喔!!因為coconia新推出了創意中秋禮盒,讓中秋也可以輕負擔~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coconia中秋限定禮盒吧:D

 

中秋禮盒2

中秋禮盒4

Coconia在外包裝上採用酒紅色的配色,讓禮盒看起來十分喜氣,加上十分貼心的提繩,從外觀上看來,精緻度非常足夠;除了中秋節之外,小編私心覺得也蠻適合年節送禮的拉XD(其實是自己連過年都想吃這個)

 

打開後,印入眼簾的就是井然有序的各式小品~左邊是coconia新推出的牛軋餅,分成原味與巧克力;右邊由上到下則是coconia人氣的手工巧克力薄片、水果風味的手工牛奶糖以及杏仁巧克力豆。

 

中秋禮盒3

手工巧克力薄片共有6片,每片的來源地都不一樣喔,讓人一次可以吃過各國不同產區的巧克力風味喔!現在就讓小編幫大家細細品嘗一下吧~

1號採用的是南美洲厄瓜多爾的納戍諾可可豆種,當薄片放入嘴巴後,舌尖首先品嘗到的是十分濃郁的可可味,當薄片在口中慢慢融化,滑入到舌根時可以品味到細微的花草香,很適合在風和日麗的下午配杯伯爵紅茶細細品味。

2號採用的是非洲烏干達產區的可可豆,在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非常厚重的可可味,在前段的口感小編是覺得跟1號沒有太大差異,主要是融化後,真的可以感受到略帶酸度的味道喔。

其他還有3號的馬達加斯加莊園可可豆4巴布新幾內亞可可豆、五號中美洲哥斯大黎加可可豆6秘魯產區可可豆。其實每種不同產區的可可豆,品味起來口味真的都不盡相同,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純苦巧克力的fans的話,相信薄片巧克力絕對會是你的最愛喔!!

 

中秋禮盒5

接著介紹的就是coconia新作-牛軋餅拉!!其實小編本身並不愛吃牛軋系列的商品,因為覺得牛軋很容易黏牙齒不過!!coconia的牛軋餅真是顛覆了小編對牛軋餅的印象,除了一點都不黏牙之外;餅乾與內餡的搭配根本就是十年來最佳搭檔嘛!!

 

原味的牛軋餅,採用知名品牌的蘇打餅乾,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鹹蔥味以及濃郁的奶香,第一口咬下去,蘇打餅乾的香脆與奶味十足的內餡,搭配起來非常match,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至於coconia創新的巧克力口味,也讓人眼睛一亮;餅乾部分coconia精心挑選口感酥脆的蘇打餅,配上精心調製的巧克力內餡,甜度、軟硬適中,在咀嚼的過程中,巧克力的香味更進一步的在口中迸發,害小編都忍不住馬上A了一包回家XD

 

中秋禮盒6

水果風味牛奶糖採用的是全手工,因為製作耗時,所以這款商品目前只有中秋限定禮盒才有喔,平常是沒有販賣的;牛奶糖吃起來的口感其實蠻綿密的,而且也不會黏牙喔,配上特調的水果風味,甜而不膩,相信應該會是小朋友最愛的口味喔!!

 

中秋禮盒7

最後就是杏仁巧克力豆拉!!每顆大約一個指節大小,食用非常方便;外層撒上coconia精選的可可粉,內餡則是特調的可可配上香脆可口的杏仁果實,一口咬下可以品味到巧克力的苦、濃、甜配上杏仁的脆,加上非常適中的大小,真的是上課上班偷吃必備()

 

中秋佳節還在苦惱不知道要送什麼給親朋好友嗎?現在就來coconia,在這個中秋給好友們一個不一樣的禮物吧~中秋期間,手工巧克力禮盒全面9折喔!!

 

現在就來看最特別的中秋節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