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巧克力推薦1

 

 

有來過coconia挑選巧克力的朋友一定都知道,coconia的手工巧克力推薦百百種,每一種都讓人看了好想吃、不知從何下手,小編知道大家的困擾,因此貼心列出了coconia手工巧克力推薦口味排行榜,照著這些coconia手工巧克力推薦口味挑選,保證你絕對不會踩雷喔!

 

coconia手工巧克力推薦口味No.1伯爵紅茶60%生巧克力

說到coconia手工巧克力推薦口味,第一名的種類當然就是超人氣的生巧克力啦!對於剛入門生巧克力產品的朋友而言,60%是最適合的濃度,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吃得到生巧克力獨有的滑順口感,再加上伯爵紅茶香氣的襯托,更能顯現這一款手工巧克力推薦的魅力,來到coconia一定不能錯過喔!

 

coconia手工巧克力推薦口味No.2蘭姆酒77%生巧克力

相對於初入門的新手,熱愛生巧克力的朋友當然就不會放過高濃度的手工巧克力推薦口味啦!這一款蘭姆酒生巧克力濃度高達77%,可以吃到苦甜巧克力的原始精華,搭配蘭姆酒微醺的香氣,讓人沉醉在香甜巧克力的夢境中,想要來點夢幻的味道,就一定要試試這一個手工巧克力推薦喔!

 

coconia手工巧克力推薦口味No.3藏心禮盒

覺得單一手工巧克力推薦口味太單調嗎?那就來點不一樣的吧!coconia藏心禮盒精選各種口味的造型巧克力,每一顆都是不同口味和樣式,讓你每一口都充滿驚喜,禮盒共有12入和6入兩種選項,可以根據個人需求挑選購買喔!用這個手工巧克力推薦,送給對方滿滿的心意吧!

 

coconia手工巧克力推薦口味No.4精選產地巧克力薄片禮盒

如果你對於巧克力有趨近於瘋狂的執著,那你絕不能錯過這一款手工巧克力推薦口味!coconia精選來自8個不同產地或莊園的巧克力,包含厄瓜多爾、蔓哥羅莊園及祕魯等地,每一口都是不同國家及氣候的風情,讓你用舌尖就能環遊世界的手工巧克力推薦,就在coconia

 

以上這些超人氣的coconia手工巧克力推薦口味分享給大家,不論是滑順的生巧克力、刺激的酒心巧克力、甜蜜的藏心禮盒,還是經典的薄片巧克力,coconia都能完整提供給大家,希望熱愛巧克力的朋友都能來到coconia,享受被環抱在巧克力世界的感覺喔!

 

手工巧克力推薦2

經典口味巧克力情人節送禮最佳推薦,都在coocnia>>>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