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nia母親節蛋糕1   

 

這次趕在母親節前,小編要隆重介紹今年的Coconia母親節蛋糕--北海道焦糖乳酪巧克力蛋糕!看完這篇北海道焦糖乳酪巧克力蛋糕的開箱文,你就會知道,Coconia母親節蛋糕是最適合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囉!

 

Coconia母親節蛋糕2 

我們先來看看這一款Coconia母親節蛋糕--北海道焦糖乳酪巧克力蛋糕的包裝,外盒是用粉嫩的粉紅色為基底,搭配上鮮豔的插畫,有點活潑卻又不失溫馨的氛圍,再配上同樣粉紅色的蝴蝶結緞帶,小編的少女心都被激起來了,感覺媽媽收到這款Coconia母親節蛋糕後,會瞬間年輕好幾歲呢!

 

 Coconia母親節蛋糕3

打開Coconia母親節蛋糕的盒子,北海道焦糖乳酪巧克力蛋糕本尊就出現囉!四四方方的北海道焦糖乳酪巧克力蛋糕,表面的鏡面巧克力看起起來濕潤可口,再撒上點點金箔,呈現出貴氣典雅的氣質,角落的粉色卡片寫著“Love Mommy”,一打開就有小小的驚喜感。

 

Coconia母親節蛋糕4 

接下來把北海道焦糖乳酪巧克力蛋糕拿出來裝盤。小編說明一下,這一款Coconia母親節蛋糕,是使用日本進口的北海道奶油乳酪製成的,口感細膩滑順、乳香濃郁,加入北海道焦糖乳酪巧克力蛋糕中,和Coconia的苦甜巧克力結合,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繼續往下看吧!

 

Coconia母親節蛋糕5 

然後把北海道焦糖乳酪巧克力蛋糕切開。從斷面處可以看到這款Coconia母親節蛋糕的層次,底層是杏仁沙布列作基底,搭配北海道焦糖乳酪餡,中間的布朗尼蛋糕體是由米歇爾・柯茲巧克力與北海道奶油乳酪混合製成的,最上面的奶油則是米歇爾・柯茲巧克力慕斯,小小一塊北海道焦糖乳酪巧克力蛋糕,卻有著這麼繁複的作工及巧思,由此可見Coconia母親節蛋糕的堅持及用心。

 

 Coconia母親節蛋糕6

一口咬下北海道焦糖乳酪巧克力蛋糕,整體口感滑順濕潤,基底的酥脆在口中佔了一些存在感,不至於讓慕斯搶盡鋒頭;味道的部分,本以為巧克力蛋糕應該會滿甜的,但吃下去後發現,巧克力是偏苦甜的,再加上北海道奶油乳酪的奶香及些許的酸味,二者取得了巧妙地平衡,讓蛋糕不至於死甜,所以不用擔心媽媽會不敢吃喔!

聽小編的同事說,把北海道焦糖乳酪巧克力蛋糕拿去冷凍過後,吃起來會有點類似冰淇淋蛋糕,又是另種不同的風味了,小編之後就要回家和媽媽一起試試這樣的北海道焦糖乳酪巧克力蛋糕。現在只要購買Coconia母親節蛋糕,Coconia就幫你準備媽媽專屬的小卡及花朵,讓你能表達對媽媽滿滿的愛意,是不是很貼心呢?快上Coconia網站,看看這一款溫馨又好吃的Coconia母親節蛋糕吧!

 

 
Coconia母親節蛋糕7

用最貼心的Coconia母親節蛋糕愛媽媽>>>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