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禮物

圖片來源: https://goo.gl/zDlSXZ

 

西洋情人節過了,代表著什麼呢?那就是白色情人節的到來,不管你喜不喜歡他,都需要表示一下白色情人節回禮,來給你推薦幾個白色情人節禮物吧~~不知道要買甚麼的,現在看過來~

 

白色情人節禮物推薦:巧克力

小編在這邊教大家一下秘訣,不管怎樣都不要忘記送巧克力!!當你不知道要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的時候,先送巧克力一方面是告訴對方,你不管多忙,你都有想到他,另外一個方面就是巧克力是個情人節禮物的開場白!不過外面巧克力很多種到底要買哪一種的又是個大問題,不過不用擔心,這個時候就買coconia手工巧克力,不僅心意十足,重點是很好吃。

 

白色情人節禮物推薦:皮夾

這種東西應該是多買也不會出錯的東西,因為皮夾是個必需品,不過有個地雷就是,你必須知道一下對方喜歡什麼品牌跟什麼款式的,才不會花了錢買了白色情人節禮物,可是卻無法獲得芳心,這可是很可惜啊!

 

白色情人節禮物推薦:一頓大餐

如果怕出糗或是不知道該如何回送,那最保險的白色情人節禮物就應該是吃一頓大餐吧,選一家他喜歡吃的,或是你喜歡吃的,談天說地翻,其實也是不錯的一天。

 

白色情人節禮物推薦:派

除了以上這些常見的白色情人節禮物之外,把314日這天定為「派之日」的日本派協會,也提倡在這天送派當白色情人節回禮喔!說到314,在聯想到白色情人節前你可能會先想到圓周率的「3.14」,而314反過來看很像英文的「PIE」,所以這個派之日就這麼誕生囉!而派所代表的含意則是「無止境的愛」

 

白色情人節禮物推薦:薄荷糖

薄荷糖也是很好的白色情人禮物,一般是男生送給女生作為定情信物,表示我愛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在白色情人節當天也可是女生送給男生的喔。

 

情人節的確很多,但不就是為了給對方跟自己一個幸福喜悅的回憶嘛!好好的把握每次的過節,才會有更多的美好回憶。

白色情人節禮物首選-coconia,還有很多真心限定的禮盒,快去預定!

白色情人節禮物-coconia

白色情人節禮物都在coco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