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優點

圖片來源:網路

 

你對巧克力優點了解有多少呢?該不會認為巧克力是個讓人發胖的甜食而已吧?!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吃巧克力對人體健康是有益處的唷,巧克力優點還很多呢!

現在就讓小編告訴你巧克力優點吧^______^

 

巧克力優點及好處1

巧克力的可可含量從50%90%不等,巧克力中還含有苯乙胺跟可可鹼,可可富含一種叫類黃酮的多酚成分,能抑制腸道內蛋白質、氯離子以及水分的吸收,從而達到減少水分流失、防止人因腹瀉而脫水的功效。巧克力能提高大腦內一種叫塞洛托寧的化學物質的水準,它們可以讓人感到心情愉悅,起到消除壓抑感的功效。

 

巧克力優點及好處2

英國倫敦大學的研究顯示,巧克力的香甜氣味能夠降低患感冒的機率。巧克力所含的可可鹼有益神經系統健康,止咳功效勝於普通的感冒藥。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黑巧克力中含有一種化合物,它能在病人中風3.5小時內降低大腦的損傷程度。研究人員表示,每週吃一份巧克力,中風風險可減少22%。更好地消除緊張情緒,起到緩解壓力的作用。

 

巧克力優點及好處3

吃巧克力還能減肥,巧克力的苯酚複合物不單能防止其自身身脂肪腐化變酸,在被食入後,還能迅速被血管吸收,在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明顯增加,並很快促使產生一種抗氧化劑,這種氧化劑是一種強有力的阻止LDL氧化及抑制血小板在血管中活動。這些苯酚物質對保護血管,以及保持血液暢通起著重要作用。

 

巧克力優點及好處4

巧克力裡面含有大量的苯乙胺,熱戀的人身體內的苯乙胺濃度提高,這也是吃過巧克力後身體產生欣快感。吃過以後食欲降低,精神容易集中,對減少壓力,防止抑鬱有幫助。並具有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

 

了解完巧克力優點後,是不是很想馬上來吃一片coconia的薄片巧克力呢!

coconia嚴選來自八個不同產區或莊園的巧克力,強調即使同樣品種的可可,因不同的區域、國度,會有不同的表現,甚至特殊的品種在特定的莊園種植,更能呈現獨樹一格的迷人風味,期許能引領您感受不一樣的味覺體驗。

 薄片巧克力  

現在就來看迷人的coconia薄片巧克力>>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