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51505024_3441095  

鳳凰花開,小編最近又開始看到學弟妹們像自己當初一樣,為了謝師宴準備衣服、在校園裡拍學士照一邊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即將離開校園的最後一個月,忙碌又精彩,當然一定也要在彼此的畢業紀念冊裡留下祝福~小編跟大家分享幾個畢業祝福語吧~

 

 

 

畢業祝福語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畢業祝福語離開彼此熟悉的環境,走入另一個陌生,就仿佛四年前我們從別處相會在這裡,然後熟悉了,收穫了,成長了,於是該遠離了,接著走向另一群人,另一個成長的環境.在未來,必然還會經歷著更多的聚聚散散,我們將在生命的歷程裡,找尋真正的自己

 

畢業祝福語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彌漫著我們的幻想。

 

畢業祝福語未來路很長,青春還沒有散場,原學長學姊們像風箏一樣,為夢想飛翔,祝願所有即將離開母校的學長學姊一路順風!

 

畢業祝福語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

 

畢業祝福語畫一條青春的弧線,鑲一片七彩的陽光,攜一串歡悅的音符,願生活多采豐富而又真誠美好!

 

畢業祝福語再長的路也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也有煩惱,千萬不要放棄;困難是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畢業祝福語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畢業祝福語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畢業祝福語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畢業祝福語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畢業祝福語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以上的畢業祝福語,有些很勵志、有些充滿美好的希望,有些是否也引起你的共鳴,小編也祝福每位畢業生畢業快樂! 奔向美麗的前程吧~

 

想給師長、朋友或特別的他一個難忘的畢業禮物,coconia為你獻上不一樣的巧克力畢業禮>>>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