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53207383428878661在這個印刷字體滿天飛任何物品花錢即可買到的時代,如果能在婚禮上自己DIY一些簡單的婚禮小物,一定會讓來賓感到別出心裁,讓來賓帶回家也是一種很棒的紀念品呢!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幾種簡單又增添婚禮浪漫感的婚禮小物DIY,來動動巧手為自己打造一個溫馨可愛的婚禮吧~


 

11000197379943580364-vert   

婚禮小物DIY-藝術燭臺

藝術燭臺的靈感來源於最天然的花朵。仿佛親手製作的小精靈。讓它們在你的婚禮上大放光彩吧!深淺色調的漸變伴著悠悠燭光營造出浪漫神秘的氣氛。

 

準備一些顏料、油畫筆和幾個大小一致的玻璃杯即可。接下去的工作,就是發揮你的創意和靈感,把玻璃杯的正反面都塗上自己喜愛的顏色。可以是純白色加一點紅色點綴,仿佛幸福滿滿暈開的樣子。也可以是五彩斑斕,如同婚後生活的多姿多彩。

2012-11-02_094607-vert   

婚禮小物DIY-婚宴桌牌

所需材料:棒子、烘乾的苔蘚、布料、小花盆、油漆、縫紉機、針和線、畫筆、牛皮紙和棉花。

1、首先,列印出的一個8.5 × 11的紙,它的範本包含一個圓圈和數字。
2
、剪下的圓圈和數字。
3
、在布料上剪出數字和圓圈。
4
、將剪下的數字縫在圓形布料上。
5
、一旦完成後,將兩個圓圈(數字朝外)縫在一起,縫的時候要留一英寸可以塞棉花及插入木棒
6
、然後將圓圈內填滿棉花,使它有立體感。
7
、將木棒插入圓圈,盆栽用牛皮紙做填充,使木棒牢固站立。
8
、用熱膠,附加苔蘚覆蓋牛皮紙。您也可以稍稍露出點牛皮紙,來製造出不同的效果。
9
、最後,插入製作完成的花朵。

8453207383428878661-vert   

婚禮小物DIY-簡易溫馨的喜糖包裝

材料:鉗子、小型人造花卉、膠帶、紅色的包裝紙(也可挑選喜歡的圖案)、白膠、純色卡片、白色的中性筆、微型衣夾

第一步:將花卉都剪成統一的長短尺寸。大約4-5cm長即可。

第二步:用膠帶將花卉的底部如圖所示粘合。大約5-6朵一束。

第三、第四步:按花束的長度將卡紙裁切。

第五步:如圖所示將白膠塗在卡紙兩側
第六步:找一個你喜歡的位子,將花朵和卡紙一起固定在紅色包裝紙上。
第七部:挑一個與包裝袋相配的顏色,剪成小標簽
第八步:在標簽上寫下你想說的話,然後用微型衣夾將它固定。這樣就完成啦!

 

 

!!這些婚禮小物是不是超簡單!而且看起來又很有質感!其實啊~婚禮也不用大宴賓客,邀請自己真正要好的朋友啦~老師啦~在戶外辦一個很輕鬆的野餐婚宴,小編覺得這樣的婚禮感覺更加溫馨,以上介紹的婚禮小物小編就覺得很適合這樣的婚禮呢! 跟你未來的伴侶一起製作這些婚禮小物的過程不是也很有趣又增加兩人的溫度嗎?XD

 

最近好多人要結婚啦~coconia也祝福所有的新人!希望我們用心製作的巧克力也能為你們的愛情帶來幸福! 特別推薦酒心巧克力最能表達陷入愛情的臉紅微醺感!>>>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