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Clem Onojeghuo on Unsplash

 

七夕快到了,還不知道送什麼給親愛的嗎?禮輕情意重,可以動手做一張手作卡片送給親愛的~小編特別整理兩個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的七夕DIY手作卡片,一起來動動手做卡片吧~

 

DIY手作卡片第一種:立體愛心卡片

 

這一款七夕DIY手作卡片只要在紙上畫好圖再動手剪,一個立體的「I love U」就會驚喜出現在眼前囉!

七夕DIY手作卡片材料:兩張紙、剪刀、美工刀、尺、筆、膠水。

七夕DIY手作卡片做法一:第一步:準備一張彩紙進行對折

七夕DIY手作卡片做法二:第二步:用鉛筆在紙上畫出以下圖案。(如下圖)

七夕DIY手作卡片做法三:第三步:用小刀和剪刀,把實線剪開,虛線保留!

七夕DIY手作卡片做法四:把剪開後的圖案沿虛線向外折,把白紙用膠棒粘在準備好的卡片片上。

這樣一張立體卡片就完成了,簡單又可愛,空白處也能貼上亮片或鑽飾,增加卡片的華麗度喔!

 

這樣就完成了一張甜蜜滿滿的七夕DIY手作卡片囉~

 

 

DIY手作卡片第二種:驚喜連連卡片

 

如果覺得上一款DIY手作卡片太簡單了,那可以挑戰現在介紹的驚喜連連卡片唷!

圖片來源: https://goo.gl/cwPKaX

 

七夕DIY手作卡片材料:紙、美工刀、雙面膠、尺、筆、自己想裝飾的照片或是紙張或紙膠帶。

 

七夕DIY手作卡片做法一:先裁出一張30X15公分的紙

七夕DIY手作卡片做法二:5102025公分的長度,深度510公分

七夕DIY手作卡片做法三:將長度5102025公分的直線用圓頭筆壓出折線

七夕DIY手作卡片做法四:將深度5.10公分的橫線用美工刀割開

七夕DIY手作卡片做法五:將做法三-壓折線的地方按照順序前後前後的折起來

七夕DIY手作卡片做法六:將中間橫條的第一個折線向內凹,第二個折線向外凸

最後再寫上各種祝福話語、貼上照片或是紙膠帶,第二款七夕DIY手作卡片就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卻又充滿創意呢?

看完了簡易教學,現在動手做卡片還來得及唷!

 

情人節還不確定要送什麼的情人們,除了自製的手工卡片之外,Coconia限定的星空相戀巧克力也非常適合送給最愛的他(她)唷!漂亮的星空手繪,給你們最浪漫的七夕情人節。

 

延伸閱讀:coconia七夕限定巧克力

 

手作限定情意最濃厚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