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禮物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sbaJ1s

 

一年一度牛郎織女會面的日子又要到了,你準備好要送親愛的他什麼七夕情人節禮物了呢?今天我們就要帶來最新最夯的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清單,讓你快速掌握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趨勢,一起來看看超浪漫的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有哪些吧!

 

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coconia巧克力禮盒

說到浪漫又溫馨的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首選當然就是coconia巧克力禮盒囉!嚴選比利時進口的頂級黑巧克力,搭配法國Isigny鮮奶油、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以及其他頂級食材,製作成包裝精美、讓人一吃就難忘的幸福手工巧克力,不論是驚喜感十足的藏心巧克力還是滑順香醇的生巧克力,coconia都能讓你享受最有溫度的巧克力饗宴,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首推當然就是coconia巧克力禮盒囉!

 

專家教你挑選手工巧克力口味,最專業的巧克力禮盒選擇報你知

 

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手工卡片

如果預算不足又不知從何下手的話,這個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會是不錯的選擇喔!再貴重的禮物也比不上情人親手製作的用心,現在網路上又有多種手工卡片的教學影片,即使不善美工也能做出精美手工卡片,快把這個超有誠意的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送給愛人吧!

 

coconia精選浪漫2017七夕活動,約會行程必排的七夕活動都在這

 

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訂製情人對飾

浪漫的定情情人對飾是不少人的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首選,而除了購買現成的外,也可以考慮兩人一起打造獨一無二的情人對飾喔!不少銀飾或金工工作室皆有推出類似的課程,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親手打製專屬於兩人的浪漫銀飾和金飾,也是一個有趣又有意義的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選擇喔。

 

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情人節大餐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對手工藝一竅不通,最簡單的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就是帶另一半去吃頓美味的情人節大餐吧!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浪漫氣氛中,品嘗餐廳精心準備的美味菜餚,結尾再送上一盒精美的coconia巧克力禮盒,最棒的七夕情人節時光就是要這樣度過。

 

中部精選情人節餐廳推薦,最美好的時光獻給最值得的他

 

看完這篇2017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文後,你是否也已經開始構思要送他的情人節禮物了呢?情人節當然不能少了巧克力禮盒,coconia嚴選頂級食材,精緻手工製作,給你最難忘的舌尖浪漫回憶,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帶走精美情人節禮物吧!

七夕情人節禮物2.jpg

幸福手工七夕情人節禮盒,coconia巧克力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