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節旅遊景點1

圖片來源:https://goo.gl/swy0Ed

 

春節假期就是要出門玩到翻過去!待在家睡覺就太遜啦!小編接下來要介紹的2017春節旅遊景點推薦,是就算人擠人也要造訪的熱門景點。想知道有哪些必去的2017春節旅遊景點嗎?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最夯的2017春節旅遊景點推薦介紹吧!

 

◤2017春節旅遊景點推薦◢

知性之旅

2017春節旅遊景點推薦⑴ 台中國家歌劇院

近期最夯的2017春節旅遊景點,就是有「全球最難蓋的房子」之稱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從去年開放參觀後,已經吸引大批遊客觀賞,利用環繞場館的流水及空中花園的意象,打造都市知性脈流。

 

2017春節旅遊景點推薦⑵ 霧峰林家花園

霧峰林家花園,是台灣第一座閩式官宅,傳統建築體宏偉壯觀、雅而不俗,設計細節相當別緻。承襲閩浙的嚴謹多變風格,讓駐足於此地遊客都能感受到那份莊嚴與美感,是2017春節旅遊景點推薦之一。

 

海岸風光

2017春節旅遊景點推薦⑶ 高美濕地

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的高美濕地,是來到台中必訪的生態保育區。曾有多達120餘種鳥類在此棲息,也是國內少數雁鴨集體繁殖區之一。天然無敵的海岸線景觀搭配落日霞映,是相當熱門的2017春節旅遊景點推薦。

 

新春開運路線

2017春節旅遊景點推薦⑷ 南投紫南宮

過年不免俗地,要帶著全家大小到廟裡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而南投紫南宮不僅能祈求平安,更是國人求財運的宮廟首選。

 

 

趁著風和日麗的春節假期,安排最夯的2017春節旅遊景點走春,順便到coconia帶走一盒甜蜜蜜的巧克力吧!新年吃得滿嘴甜甜,好運就跟著自己一整年,現在就到coconia官方網站搶先看人氣巧克力系列吧!

2017春節旅遊景點2

開春呷甜甜,好運一整年!coconia巧克力系列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