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推薦1

 

市面上巧克力口味百百種,到底有哪些巧克力推薦是不能錯過的呢?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一些coconia巧克力推薦種類,來看看有哪些你一定要吃過的coconia巧克力推薦吧!

 

coconia巧克力推薦1六入藏心禮盒

第一個要分享的coconia巧克力推薦,是coconia招牌的六入藏心禮盒喔!粉紅色的盒子加上可愛的蝴蝶結,完全打中小編的少女心呀!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六顆精緻小巧的藏心巧克力,全都是精選的coconia巧克力推薦,每一顆的造型及口味都不一樣,讓你每一口都能有不同的驚喜,想要精緻的巧克力推薦禮盒,coconia六入藏心禮盒是很好的選擇喔!

 

coconia巧克力推薦2十二入藏心禮盒

覺得六入的禮盒太過迷你嗎?這個coconia巧克力推薦給你!同樣是精選的藏心巧克力禮盒,卻有著更加倍的甜蜜幸福,十二藏心巧克力禮盒使用的是優雅的藍色盒子,更添高雅的氣質,內容物是十二種精選的coconia巧克力推薦,帶給你無法停止的幸福及滿足感,最實在的巧克力推薦禮盒就是它囉!

 

coconia巧克力推薦3Choco脆皮冰淇淋禮盒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巧克力甜點嗎?趕緊抓住秋天的尾巴試試這個coconia巧克力推薦吧!大紅色的緞帶包裝著白色的保麗龍盒,給人一種大方舒服的質感,一打開來就能看見四個分別包裝的脆皮冰淇淋,每一種的造型及口味都不一樣,濃郁酥脆的巧克力餅皮,包裹著真材實料的厚實冰淇淋內餡,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甜而不膩的好滋味,愛吃冰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個coconia巧克力推薦禮盒喔!

 

延伸閱讀:

coconia禮盒推薦~choco脆皮冰淇淋禮盒開箱!coconia限定choco脆皮冰淇淋

 

看完這些巧克力推薦後,你是不是和小編一樣口水直流了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coconia帶走這些好吃又好看的巧克力推薦禮盒吧!除了上述的巧克力禮盒外,coconia還有很多用料實在、讓你一吃就難忘的手工巧克力點心等你來細細品味,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看看吧!

巧克力推薦2

更多幸福的手工巧克力推薦,都在coconia>>>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